图片报:18岁攻击手乌尊预计加盟法兰克福,国米多特富勒姆也有意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7 15:21:07

图片报:18岁攻击手乌尊预计加盟法兰克福,国米多特富勒姆也有意

图片报:18岁攻击手乌尊预计加盟法兰克福,国米多特富勒姆也有意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德媒《图片报》的报道,纽伦堡队中备受追求的年轻攻击手乌尊预计将会加盟法兰克福,多家欧洲豪强无缘签下他。

报道中表示自数周以来已经明确的是,乌尊将会在这个夏天离开纽伦堡,问题只在于他将会加盟哪支球队。《图片报》表示在多特蒙德、国米之外,富勒姆也密切地关注着18岁的乌尊,他们甚至还进行了具体的对话。

但这可能为时已晚:《图片报》消息表示,乌尊很可能想要留在德国,现在来自德甲的法兰克福最有机会签下他,据悉双方之间的谈判已经进展得很深入了。

报道中表示这会是一笔很合适的转会:在去年12月,20岁的纽伦堡左后卫纳撒尼尔-布朗才和法兰克福签下到2029年的长期合约,而现在他最好的伙伴乌尊将有可能跟随他一起。

此外《图片报》还表示与此前的媒体报道相反,乌尊目前并没有解约金条款,几周以来他的转会费价格都被预计至少在1000万欧。而在法兰克福,乌尊其实有希望在新赛季就在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获得很多的出场时间,原因在于:法兰克福正越来越多地依仗年轻球员,并且能够使用好一个有破门威胁、有创造力的球员。

自去年夏天以来,法兰克福就一直在招揽顶尖的年轻球员,例如19岁的拉尔森,以及最近来自法国的埃基蒂克(21岁)、巴霍亚(18岁),而乌尊现在可能成为法兰克福挖掘的下一颗明珠。

本赛季至今,乌尊为纽伦堡在德乙和德国杯总计出场20次,他司职的位置包括攻击型中场、中锋和边锋,并总计打进13球和贡献3次助攻。

(息木)

全市场:拉齐奥想签回坎德雷瓦,尝试在冬窗说服萨勒尼塔纳放人

全市场:拉齐奥想签回坎德雷瓦,尝试在冬窗说服萨勒尼塔纳放人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全市场报道称,拉齐奥想要尝试签回旧将坎德雷瓦。

坎德雷瓦目前效力于萨勒尼塔纳,他可能会回到拉齐奥效力,有两种假设,要么在冬窗要么就在夏窗,届时他的合同将会到期。

拉齐奥将努力尝试说服萨勒尼塔纳在冬窗出售坎德雷瓦,如果不成功的话,就会在夏天免签坎德雷瓦。

本赛季的坎德雷瓦一共出场19次,打进5球还有4次助攻。在坎德雷瓦加盟国米之前,他曾在2012年到2016年为拉齐奥效力,出场192次打进45球。

(冰糖炖雪梨)

沦为约老师的玩具!比永博4中1得到2分4板 正负值-28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灰熊105-142输给掘金。

本场比赛,比永博沦为约老师的“玩具”,他出战22分钟,投篮4中1,得到2分4篮板1助攻1盖帽,失误2次,正负值-28。

约基奇则是11中11,砍下26分14篮板10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