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9 20:40:35

“防溺水 防性侵” 宣教活动进学校

  活动中,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图文并茂的方式,从远离野外危险水域、如何判断危险区域、游泳注意事项、预防溺水、不慎落水如何自救等几个方面,给师生们讲解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和急救常识,互动环节,同学们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通过现场情景剧模拟,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将急救技能教给师生,使参加活动的师生对急救技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医护人员通过图片展示与提问互动,生动形象地向孩子们讲述了如何保护隐私部位、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面对性侵害时如何采取正确保护自己的方法,教育孩子们要提高警惕和自我防护意识,以及在遇到危及自身安全的情况时,教育学生也不应该保持沉默,要大胆地告知老师、家长或警察;当危险靠近时,要学会求助家长、老师,化解危机。

  活动最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学生们纷纷走到横幅前,郑重签名,表明自己远离危险、珍爱生命的决心。此次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让学生进一步掌握了更多的防溺水知识,学会了在日常生活中如遭遇溺水懂得如何自救和施救,同时也加强了学生防性侵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应对处理能力,为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国足3月世预赛将两战排名第156的新加坡,能全胜吗?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国足亚洲杯第二场0-0黎巴嫩。

之后3月份的世预赛,国足将两战新加坡。目前FIFA排名,国足世界第79,新加坡排在世界第156。

记者:米兰最多可从CDK的转会中得到3000万欧+10%转会分成

记者:米兰最多可从CDK的转会中得到3000万欧+10%转会分成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米兰跟队记者维蒂耶洛报道称,米兰最多可以从德凯特拉雷的转会中得到3000万欧+10%的转会分成。

德凯特拉雷在本赛季被米兰外租到亚特兰大效力,合同中包含买断条款。目前为止,德凯特拉雷在亚特兰大的表现非常出色,已经为亚特兰大打进了10粒进球,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被买断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亚特兰大已经与德凯特拉雷签下了一份到2028年的合同,年薪大约300万欧,买断后立即生效。

米兰与亚特兰大的合同协议为:300万欧租借费,2300万欧买断费+400万欧奖金,其中200万欧奖金与欧冠资格挂钩,另外200万欧与球员的个人表现挂钩。

除此之外,米兰还拥有10%的未来转会分成,但米兰没有在合同中加入反买断条款。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