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输维拉&西汉姆平利物浦,阿森纳近5场比赛仅取1胜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9 04:36:49

😨低迷!输维拉&西汉姆平利物浦,阿森纳近5场比赛仅取1胜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0-2不敌西汉姆。据统计,阿森纳各赛事近5场比赛仅获得1胜,战绩为1胜2平2负。

阿森纳近5场比赛赛果:

英超第19轮:阿森纳0-2西汉姆

英超第18轮:利物浦1-1阿森纳

英超第17轮:阿森纳2-0布莱顿

欧冠小组赛:埃因霍温1-1阿森纳

英超第16轮:维拉1-0阿森纳

警方揭秘新型骗局:女子识破网络骗局 想举报却被骗4899元

  7月26日,家住玉山县某乡镇的一女子梦梦(化名)拨打110报警,称在网上被假警察诈骗4899元。据了解,梦梦此前接受过民警与其面对面的反诈宣传,手机上下载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近日一天上午,她在家玩手机,视频号里一个粉丝(关注了她的视频号)给她发了一条私信,问她要不要做录音兼职,说每录制一条音频可以赚取15—600元不等的报酬。梦梦在家待业,很想在网上做兼职赚钱,可又担心对方是骗子。犹豫了一会,她决定试试看,心想,只要不给对方转账汇款,就算碰到骗子也没关系,她绝不会给对方转钱。  

  就这样,梦梦按照对方的要求,录制了几段音频发给对方,对方及时支付了几元钱的“报酬”给她。之后,对方让她下载一款APP,说以后接单到APP进行。她点击对方发过来的网址进行了下载注册,下载注册APP后,对方让她垫付资金刷单做任务,她马上意识到这是电信网络诈骗,而手机上安装的“国家反诈中心”APP也收到预警信息,提醒她下载的APP是涉诈软件。她很生气,与骗子理论,骗子把她拉黑了。

  “骗子太可恨了,我要举报抓他们!”事后,梦梦难消闷气,决定向公安机关举报。然而,她未拨打110报警,没有在警民联系群联系反诈民警,也没去当地派出所举报,而是通过网络搜索引擎,输入“被骗后怎么办”字样,想在网上进行举报。梦梦通过搜索引擎输入“被骗后怎么办”字样后,手机上弹出许多相关“解答”的文章,她点击进入其中一篇文章,里面有“网警”的答疑,还预留了“网警”受理举报的邮箱,她把之前遇到的电信网络诈骗情况编辑成文字发到“举报”邮箱里。不一会,有人申请添加她为QQ好友,她和对方互加QQ好友后开始聊天,对方自称是专门受理电信网络诈骗的“网警”,随后双方语音聊天,在语音聊天时,她感觉对方很“专业”,完全相信了对方的“警察”身份。

  “骗子很狡猾,他们通过不法手段,会掌握您很多信息,您此前跟骗子接触过,还收了骗子的钱,这些都可能导致您银行账户信息泄漏,这样吧,我帮您核对下银行账户资金情况,看有没有问题……”聊了一会,对方让梦梦把名下银行账户里的钱都转入一个银行账户内,说要帮她“专业”审核下资金流动情况,以防账户有风险。梦梦觉得对方很“贴心”,于是按照对方的要求向对方提供的所谓“审核专用账户”转账。

  梦梦开始比较谨慎,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转了123元,操作之后,收到短信提醒:转账失败。而对方告诉她,已经通过审核,没有发现问题,您需要再转一笔钱进行审核。她认为前一笔转账都没问题,再转应该也没事,于是按对方要求,又转了4899元。然而这次,她收到短信提醒:转账成功!她心里一咯噔,问对方怎么钱转出去了?对方让她别担心,说这笔钱会返还的,让她把银行卡里的钱全部转出……梦梦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让对方把钱还给她,对方把她拉黑。

  警方提醒,不要盲目相信网上“警察”,冒充警察是电信网络诈骗分子最常用的伎俩之一。要谨记,凡是接到对方自称是“警察”,要求你转账汇款的,他们一律是骗子。有任何涉诈问题,请拨打110报案或96110咨询。

九连胜魔咒?本赛季仍没有球队取得两位数连胜 四支球队冲击失败

直播吧0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骑士主场121-123惜败76人,九连胜遭遇终结。

此役过后,本赛季已有四支球队拿到九连胜(骑士、魔术、尼克斯、快船),但均冲击十连胜失败。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