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老上海?北青:上海海港不排除与奥斯卡进一步续约的可能

来源: 孙念祖问答网
2024-04-29 03:47:12

终老上海?北青:上海海港不排除与奥斯卡进一步续约的可能

终老上海?北青:上海海港不排除与奥斯卡进一步续约的可能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海港俱乐部目前并没有放弃与奥斯卡续约。球员本人按计划将在明年1月9日前返抵上海,参加球队下阶段冬训。

有消息称如果上海海港俱乐部巴西籍外援奥斯卡于明年底转会回巴西职业足坛,他的下家将是老牌俱乐部弗拉门戈。

目前,奥斯卡正在度假。按照约定,他应最晚于明年1月9日回到海港俱乐部报到,随后与全队赴海外拉练。奥斯卡与海港俱乐部第二段合同期将于明年年底到期。

据了解,海港俱乐部在换帅后,也会根据新帅穆斯卡特的想法组队,而像奥斯卡这样的优秀外援显然在他的计划之列。海港俱乐部方面也不排除与奥斯卡进一步续约的可能性。

(德里森)

记者:泰山队冬训初步确定1月13日集结,拉练地点暂定海口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记者夏晓司报道,山东泰山队冬训初步确定1月13日集结,拉练地点初步确定为海口。 ​​​

2023赛季,山东泰山队获得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双料亚军,亚冠小组赛出线。在结束亚冠末轮与横滨水手的比赛后,泰山队队员们迎来较长时间的假期。目前,泰山队初定1月13日集结,地点在海口。

2024赛季,泰山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将是2月13日或14日的亚冠1/8决赛。

(小虎)

马丁内斯来了?博洛尼亚禁区手球送点,劳塔罗点射被扑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意杯第3轮1/8决赛,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博洛尼亚,比赛第64分钟,博洛尼亚后卫科拉萨禁区内手球送点,劳塔罗点射被扑。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