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发展概况

罗马诺:拜仁考虑过以租借的形式签下穆德里克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吴克俭

罗马诺:拜仁考虑过以租借的形式签下穆德里克

罗马诺:拜仁考虑过以租借的形式签下穆德里克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拜仁考虑过租借穆德里克。

拜仁希望能够尽快的签下科曼的替补,所以他们询问了切尔西租借穆德里克的可能性。

但罗马诺表示,切尔西并不想放穆德里克,即使他目前状态不佳。虽然穆德里克在英超起步很慢,但切尔西依然对他有信心。

本赛季迄今为止,穆德里克代表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25次,贡献了4粒进球和3次助攻。

另外, 富安健洋与阿森纳的续约工作已经完成,下一步阿森纳将会续约本-怀特。梅努目前也正在与曼联谈新的合同。此外,马特森预计将会离开切尔西。

(拉夫)

上饶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蔡霞报道:3月25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信州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出席并讲话。

郑艳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找准着力点,勇担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使命;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担当中坚持党的领导,在监督中践行为民情怀,在履职中贡献人大智慧,开创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勤学善思、守正创新、聚力联动,续写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篇章。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刘任平副教授作辅导报告,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部分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同志还考察了信州区大井头青年艺术街区。


R.I.P.🕯️德国传奇球星布雷默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3岁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多家德国媒体消息,德国传奇球星布雷默去世,享年63岁。

图片报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一晚间,63岁的布雷默心脏骤停,随后被紧急送往慕尼黑当地的医院,但为时已晚。


布雷默是已退役的德国史上最伟大的后卫之一,球员时代司职左后卫或左前卫,曾效力于凯泽斯劳滕、拜仁慕尼黑和国际米兰等强队,德国足球三驾马车之一。被认为是当时世界上最好的定位球主罚手之一,他在1990年世界杯(三进球三助攻)决赛第85分钟利用点球打进制胜球,帮助西德击败阿根廷夺冠。

1960年11月9日,布雷默出生在汉堡,并在家乡球队乌尔伦霍斯特开始足球生涯。1988年,他离开德国加盟国际米兰。1988/89赛季,他是国际米兰获得联赛冠军的主力成员,同时还获得该赛季的意甲最佳球员。

1990年世界杯上,他在淘汰赛阶段打入3球,其中包括决赛对阿根廷的制胜球,最终帮助西德队成为世界冠军。1992年,布雷默转投西甲球队皇家萨拉戈萨,一个赛季后回归凯泽斯劳滕。1998年,在凯泽斯劳滕创造以升班马身份夺得德甲联赛冠军的“凯泽斯劳滕奇迹”后,布雷默宣布退役。

undefined undefined

Comments

小霸王,游戏机非常好用,而且反应很快,单机标配质量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有了这款游戏机。再也不玩手机了,价格很优惠,物流很快哦小霸王外形小巧可爱,画质清晰度还可以的,回到童年啊感觉,真是快乐无边,哈哈,里面有500种游戏,但是我只爱经典那几款,超级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