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赛程!泰山3月一周三赛,连战亚泰、国安&亚冠1/4决赛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9 05:42:13

魔鬼赛程!泰山3月一周三赛,连战亚泰、国安&亚冠1/4决赛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4-2战胜川崎前锋,总比分6-5晋级亚冠八强。下轮将战曼谷联与横滨水手胜者。

8强比赛的开球日期已经提前确定,先主后客,首回合安排在3月6日,3月13日进行第2回合。本赛季中超也将在3月份开赛,山东泰山要在3月3日、9日先后对阵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加上3月6日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山东泰山将迎来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

上泸镇:“党建红+生态绿”让乡村更美丽

  干净整洁、美丽宜居,是广大人民群众对乡村最朴素的向往和追求。2022年以来,上泸镇党委政府针对农村长期以来存在的脏乱差问题,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农村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村容村貌得到稳步提升。

  总投资1000万元的“一河两岸”项目,使溪北河成为了村民和外地游客休闲娱乐的好地方。该镇凭借良好的地理优势,对溪北河两岸进行提升改造。“路面平整了,墙壁刷新了,小广场建起来了,走在村里就像逛公园;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比蜜还甜。”正在小广场锻炼的溪北村村民王大伯高兴地介绍道,自从村里进行人居环境整治以后,每天晚饭后都能看到村民散步闲聊,享受着村容村貌改善后带来的幸福生活。

  为了让乡村“颜值”更上一层楼,上泸镇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村民自发行动起来,通过整合土地资源,清理整治空地、荒地14余亩,栽种金银花1万余株,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水平。金银花种植不仅美化了村庄,又增加了村民收入。“现在不同了,村里的环境改善了太多,房前屋后还种了绿植,乱堆乱放看不到了,政府还免费给我们院子里种了金银花,发展庭院经济。”80岁的李大爷感慨道。作为一名老党员,看到生活环境日渐美好,“脏乱差”面貌彻底改变,他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如今的上泸镇真正实现了“推窗见绿、移步换景”的美好生活。该镇党委书记孙峰表示,下一步,上泸镇将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力争实现乡村环境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持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喀麦隆非洲杯名单:奥纳纳领衔,姆贝莫、舒波-莫廷未入选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日,喀麦隆国家队公布了球队征战非洲杯的大名单,奥纳纳、阿布巴卡尔等领衔,姆贝莫、舒波-莫廷等名将未在内。

以下为详细情况↓↓↓

门将:奥纳纳(曼联)、昂多亚(奥达里加)、埃普西(艾卜哈)、恩加潘多涅布(马赛) 后卫:克里斯托弗-伍(雷恩)、查玛德乌(斯托克城)、图洛(西雅图海湾人)、永瓦(洛里昂)、奥马尔-冈萨雷斯(布赖代先锋)、穆科迪(雅典AEK)、卡斯特略托(南特)、博克勒(波尔多)、恩佐-恰托(蒙彼利埃) 中场:内尤(莱加内斯)、凯芒(开塞利体育)、恩查姆(萨姆松体育)、安古伊萨(那不勒斯)、杜阿拉(维多利亚联)、本杰明-埃利奥特(雷丁)、阿特巴(杜阿拉迪纳摩) 前锋:恩杰(锡瓦斯体育)、埃卡姆比(艾卜哈)、恩库杜(达马克)、阿布巴卡尔(贝西克塔斯)、穆姆巴涅(博德闪耀)、姆戈(马赛)、马格里(图卢兹)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