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璇:赛前不少人对比赛没有期待,但绝杀时我还是流眼泪了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28 02:34:47

李璇:赛前不少人对比赛没有期待,但绝杀时我还是流眼泪了

直播吧2月20日讯 泰山绝杀川崎前锋晋级亚冠8强,媒体人李璇给出了评价。

李璇:“赛前不少人对这场比赛没有任何期待,尤其是川崎用替补阵容夺取超级杯的情况下。这场比赛本身也有诸多起伏和波折,但是泰山球员坚持到了最后,不得不说,新来的外援还没有找到节奏,但克雷桑和贾德松太能拼了,而国内球员也展示出了该有的硬度,这场球拼的跌宕起伏,激动人心,绝杀那一刻,我在尖叫着欢呼的同时,不经意之间居然流眼泪了,中国足球多久没有这么振奋人心的比赛了?”

👀董瀚麟:野球比CBA赚得多 CBA主流媒体会有意避讳相关报道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前中国男篮&CBA广东队队员董瀚麟做客前男篮队长孟铎的访谈节目《孟见你》,第三期节目近日放出。

此次采访中,董瀚麟谈到了CBA和野球的话题,他表示,野球现在比CBA赚得多,CBA主流媒体会有意避讳前CBA球员转行野球之后的任何报道。董瀚麟称,如果野球做到足够商业化和职业化,那CBA不应该去避讳,而应该去拥抱这些变化。

第一期>>董瀚麟:为何要给有问题的裁判&教练机会?他们断送了球员的生涯 第二期>>董瀚麟炮轰宏远:早餐7点让我喝酒&喝完去训练&练完再喝,后遭孤立

记者:马竞要租尤文前锋小基恩,他们领先于佛罗伦萨和蒙扎

直播吧1月18日讯 DAZN记者Orazio Accomando报道,马竞想要租借尤文前锋小基恩。

记者表示:“马德里竞技坚持租借尤文图斯前锋莫伊塞斯-基恩,现在他们领先于蒙扎和佛罗伦萨。”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