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现场: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权威发布

A-西蒙斯:这场胜利大大提升了我们的士气 希望继续这样赢下去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绍祖

A-西蒙斯:这场胜利大大提升了我们的士气 希望继续这样赢下去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开拓者在主场109比104击败了太阳。赛后安芬尼-西蒙斯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最多时你们曾一度落后16分,半场结束时落后12分,你们在下半场做了哪些调整呢?

A:我们就是奋起反击。下半场我们的转移球做得更好,在防守端成功阻截对手,注重防守可以说是我们这个赛季的主基调,过去几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略有懈怠,我们想要找回防守端的节奏,上一场比赛的下半场,我们在这方面有了进步,总结经验,才有了今天的下半场翻盘取胜。

Q:你在下半场砍下了17分,你是在什么时候意识到该自己接管比赛了?

A:我想先找找比赛节奏,让队友们在上半场早早参与进来,然后自己在下半场打得更有侵略性。我为自己在下半场找到状态感到开心,因为在上半场手感一般感觉挺不好受的。必须要时刻保持侵略性,坚信所有事情都会变得顺利。

Q:你们过去几场失利基本上都是惜败,一场接着一场地在关键时刻失利。本场的关键时刻你们真的打得很好,努力获得回报,取得胜利的感觉如何呢?

A:感觉很棒,那正是我们一贯的努力方向,赛季至今,我们经历了很多焦灼的比赛,有些时候我们没能终结比赛取得胜利,但我认为这场胜利真的提升了我们的精气神,让我们意识到,我们也能在面对强队时终结比赛,希望接下来我们能继续这样赢球。

本场比赛,安芬尼-西蒙斯出战37分钟45秒,23投9中得到23分3篮板7助攻。

滕哈赫:路易斯的抖肩庆祝?没啥看法,或许他激怒了我的球员

滕哈赫:路易斯的抖肩庆祝?没啥看法,或许他激怒了我的球员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天凌晨,曼联2-1击败维拉,赛后滕哈赫谈到了维拉球员道格拉斯-路易斯的庆祝。

在比赛第67分钟,道格拉斯-路易斯推射破门帮助维拉将比分扳平为1-1,进球后他半跪在地跳起了抖肩舞嘲讽曼联球员,但随后曼联完成绝杀,在客场2-1拿下比赛。

谈及道格拉斯-路易斯的庆祝,滕哈赫表示:“我对此没有什么看法,我还没有和我的球员们谈过,或许他的行为激怒了我的球员,我也不知道。我不觉得这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我们必须专注于下一场比赛,而不是对手做了什么。”

(地精杀手)

佩佩:我已经不是30岁或20岁,如果我感觉无法坚持就会告诉管理层

佩佩:我已经不是30岁或20岁,如果我感觉无法坚持就会告诉管理层

直播吧3月14日讯 波尔图老将佩佩在欧冠出局后,谈到了自己退役的可能性。

在欧冠1/8决赛,波尔图点球大战不敌阿森纳,无缘八强。41岁的后卫佩佩为波尔图踢满120分钟,他在赛后表示:“我对被淘汰感到非常难过。在我这个年龄,我的身体已经不再是30岁或20岁的身体,我必须懂得如何倾听我身体的回应以及内部的能量。”

佩佩接着说:“如果我感觉自己无法再坚持踢一年,我会告诉俱乐部管理层。我现在能说的是,我对足球运动充满热情。我休息得很好,我遵循适当的饮食习惯,我训练得很好,这才是最重要的。备战工作也很重要。在41岁的时候,我努力在球场内外都成为榜样。”

(苏二胡)

Comments

好看好帅哈哈哈,第一时间拆开了来玩,不错。大人小朋友都爱玩商家事后孔说法不一样,没买之前就说有u盘下载就可以了.事后又说游戏只可以支持只能支持n64和psp.没买之前跟本之后的态度简直不一样.明明可以支持任何格式,还有我说穿了商家之后不敢回复了.没的朋友千万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