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动:足球平台出租【6图】

体图:拜仁计划今夏再次前往亚洲参加季前赛,目的地中国和韩国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宗敬先

体图:拜仁计划今夏再次前往亚洲参加季前赛,目的地中国和韩国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拜仁计划今夏再次前往亚洲参加季前赛,目的地是中国和韩国。

拜仁去年夏天在日本和新加坡进行季前训练并参加热身赛,媒体指出,德甲霸主计划今夏再次开启亚洲行,他们将在7月29日前往中国和韩国参加季前赛,希望在亚洲市场签下重要的广告合同。

(木子)

世纪花园社区落实落细防溺水工作

  近日,该社区联合派出所民警、三江一小总校老师,入户为留守儿童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与孩子进行互动问答,引导孩子珍爱生命,不私自下水游泳;着重提醒孩子们如遇到同伴落水溺水,一定要及时呼救、不盲目施救,避免一人落水多人溺亡事故的发生。

  同时,社区干部每日开展“强巡河、防溺水、保平安”巡河活动,对辖区内三江导托渠进行巡查,摸排沿河安全隐患。在巡河过程中,社区网格员认真查看河道水域是否设立警示标牌,警示标牌是否破损,是否有居民在河边玩耍、逗留、游泳等行为,力争做到及时发现险情、化解险情,切实做到沿河“有人巡、有人防、有人管”,确保将防溺水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村民高峰期用水困难 部门:正在解决

  本报记者 郑欢

  市民反映

  7月19日上午,广信区罗桥街道横山村麦地自然村村民熊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近两年来,每到夏天,尤其是用水高峰期,停水是他们村的常态,这给村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半个多月前,我们就已经停水了,真的太不方便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我们的用水困难。”熊女士说。

  记者跑腿

  当天中午11时许,记者来到麦地自然村。村民曹阿姨告诉记者,半个月前,该村两十余户村民家中全部停水了。当前,大部分村民都像她一样购买了大量矿泉水用于饮用,其他用水需求则使用井水或山泉水解决,“前段时间,村里联系了一辆洒水车过来,给大家送水,我把能装水的东西都用上了。这几天做饭、冲厕所、洗澡等,都用的这个水。”采访时,记者顺手打开曹阿姨家的水龙头,确实一滴水都没有。

  “这样的高温天气,没有自来水,确实是难受。”在现场,另一村民告诉记者,近两年来,每到夏天的用水高峰期,都会停水。村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帮办结果

  随后,记者就此联系上了广信区福田自来水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罗桥片区居民不断增加,用水量也随之增大,而横山村麦地自然村地势较高,且处在供水末梢段,送水压力较大,因此他们曾建议横山村委会在麦地自然村加设供水管道增压泵。加设了增压泵之后,可满足村民日常的用水需求。但如果碰上夏天这样的用水高峰期,供水管网运行负荷增大,超出早期铺设的供水管道输水能力,会导致麦地自然村村民用水困难。   

  “我们已经在着手解决了。”该名工作人员介绍,要从根本上解决村民用水困难的问题,只能新增供水管网以及对原有的管网进行提质改造,“目前我们正在吉阳路新建一条供水管网,打算将它与春江大道的供水管网、上饶大道灵山方向的供水管网都连通起来,提高管道输水能力,彻底解决麦地自然村村民用水困难。”该名工作人员表示,改造预计将于十月完工。

Comments

八十年代我用红白机哄孩子欢乐,如今当我花甲之年再买红白机哄自己开心,随着时光荏苒怀旧情结愈浓,善待自己快乐人生为己任!包装很好,完好无损,到家就安上玩了一会,真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款式多,速度快,一点也不卡,手柄拿着很舒服,玩起来真过瘾,也是一种解压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