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积分榜:赫罗纳3轮不胜落后榜首6分 皇马仍领跑、巴萨第三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8 02:30:30

西甲积分榜:赫罗纳3轮不胜落后榜首6分 皇马仍领跑、巴萨第三

直播吧2月20日讯 西甲第25轮,赫罗纳2-3不敌毕尔巴鄂,3轮不胜落后榜首6分。

积分榜方面,皇马62分继续领跑,赫罗纳56分第二,巴萨54分第三,马竞51分第四。

杨瀚森:此前还没有跟乔帅交流过 希望通过集训开阔眼界 提升水平

直播吧2月13日讯 中国男篮昨天在青岛正式开展集训,中国男篮球员杨瀚森接受了《青岛日报》的采访。

杨瀚森说:“能够进入国家队,当然很开心了。此前还没有跟乔帅交流过,这次也希望通过集训开阔眼界,提升水平。

“国家队的比赛也都看过,对于乔帅的打法也有一定的了解。但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国家队集训,还是要努力适应,尽快融入到队中。”

本赛季至今,杨瀚森代表青岛男篮出战39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4.8分钟,贡献15.6分11.4篮板4.1助攻2.3盖帽。

不服😡卡拉格转发萨利巴谈厄德高手球:全场最佳都承认点球🤬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利物浦主场1-1战平阿森纳。在上半场比赛中,厄德高禁区内手球,但裁判和VAR均未对此做出判罚。

此役获得阿森纳队内最佳的后卫萨利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厄德高的手球确实是一个点球。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转发了萨利巴的采访视频,并配文:

这是一个点球,全场最佳球员都知道这一点! 过去两晚两次明目张胆的手球犯规,VAR并未介入🤷‍♂️

厄德高在与利物浦比赛中禁区内手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