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我们今天的转移球和防守都很好 这样打球很有趣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9 08:22:55

米切尔:我们今天的转移球和防守都很好 这样打球很有趣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骑士在客场116比95击败了鹈鹕。赛后米切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米切尔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们就应该这么打,转移球,成功防下对手,这样打球很有趣,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很有趣。我们面对一支优秀的球队打出了精彩的表现,这很美妙。”

本场比赛,米切尔出战27分钟53秒,16投5中得到14分4篮板5助攻。

万年: “家校社”协同“护苗”保平安

  整合多方资源、汇聚多重力量,万年县在多方联动平安校园建设上花心思、下功夫。万年县依托全市首支平安义警志愿者队伍,组织县城10余所学校教师、家长自愿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以“学校+家长+义警”联动构建平安校园守护保障体系。目前,已有200多名教师和1000余名家长加入队伍中。

  为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该县同步推进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万年县教体局与万年县人民检察院制定“校检合作”工作方案,牵头发动“公检法司”在职人员、律师事务所律师以及退休老法律工作者等,参与全县所有学校法制副校长工作中。

  成立万年县“星火燎原”老干督学工作室,特邀多名有情怀、愿做事的中小学退休老校长、老教师组建四支老干督学服务队,对划分的四个片区校园进行现场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形成简报供教体局参考,同时建立信息源,积极将片区校园周边退休老教师整合起来,不断壮大人员队伍,督导校园安全。

  (饶绪文 刘存文)

哐哐一顿凿!恩比德上半场连续造杀伤 11中5&10罚全中砍20分5板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76人半场64-60领先森林狼。

上半场比赛,恩比德进攻端很有侵略性,首节虽然手感不佳但次节及时调整,11投5中(三分1中0),罚球10罚全中,轰下20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正负值为+1。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