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对阵国米的欧冠赛前,马竞球迷唱歌羞辱维尼修斯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03:37:16

邮报:对阵国米的欧冠赛前,马竞球迷唱歌羞辱维尼修斯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马竞对阵国米的欧冠赛前,球迷唱歌羞辱皇马前锋维尼修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主场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国米晋级8强,而在赛前,有马竞球迷在球场外唱歌羞辱维尼修斯,这些球迷唱道:“Ale, ale,ale,维尼修斯,大猩猩。”

在2021年的马德里德比期间,有马竞球迷羞辱维尼修斯,在进行调查之后,西班牙检察官认为,这些行为“不构成犯罪”,因为“这只持续了几秒钟”,并且是在马德里德比的背景下发生的。

《每日邮报》表示,在欧冠赛前出现种族主义的声音可能会让马竞陷入麻烦,因为维尼修斯与本场比赛的背景无关。

经纪人:马夏尔未单独训练&与滕哈赫无过节,将留队至6月合同到期

经纪人:马夏尔未单独训练&与滕哈赫无过节,将留队至6月合同到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近期报道,马夏尔因为达不到滕哈赫的比赛要求,而被后者要求进行单独训练。

《天空体育》对此进行跟进,该媒体表示球员的经纪人菲利佩-兰博利在本周二接受采访时对传闻进行否认。兰博利说道:“有关马夏尔的一些传闻是错误的,他并没有被排除出球队集体训练,也没有和滕哈赫出现过节。他已经在曼联9个赛季了,如果他不具备出色的职业精神,是不可能在这家俱乐部待这么长时间的。”

“马夏尔只是需要进行一个治疗内收肌的小手术,这可能不能让他保持100%状态。另外,马夏尔不会在冬窗离开曼联,他会一直留队直到今年6月合同期满。”

(Jaden)

全面!小海梅-哈克斯15中7拿下17分5板6助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114-102战胜勇士。

本场比赛,热火新秀小海梅-哈克斯表现全面。他出战39分钟,投篮15中7,三分5中2,罚球2中1,拿下17分5篮板6助攻1抢断,失误2次,正负值+8。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