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2平台出租的市场动向

马刺首发:布兰纳姆、瓦塞尔、尚帕尼、索汉、文班亚马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绍祖

马刺首发:布兰纳姆、瓦塞尔、尚帕尼、索汉、文班亚马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将在客场挑战开拓者。

本场比赛,马刺首发为布兰纳姆、瓦塞尔、尚帕尼、索汉和文班亚马。

这意味着,文班亚马明天将缺阵。、

相关新闻>>>波波维奇:文班看起来还不是100% 下次背靠背他将轮休一场。

赫罗纳主帅:毕尔巴鄂是最擅长施压的队伍 我们将为欧冠席位而战

赫罗纳主帅:毕尔巴鄂是最擅长施压的队伍 我们将为欧冠席位而战

直播吧2月20日讯 西甲第25轮,赫罗纳作客2-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赫罗纳三轮不胜落后榜首皇马6分,仅领先身后的巴萨2分。赛后,赫罗纳主帅米歇尔评价了球队的表现并谈及赛季目标。

米歇尔说道:“我们看到了一支人们熟悉的赫罗纳,表现有好有坏。毕尔巴鄂是西甲联赛中最擅长于施压的队伍,而我们则缺乏应对的能力。”

“在很多方面,我的球员们都干得很不错,我不能对他们再说些什么了。我将继续往前看,我认为,我们将要为欧冠席位而战。”

(琪子饼)

没意思!今年圣诞大战收视纪录创新低 五场中最高的是黄绿大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圣诞大战收视率出炉,五场比赛平均收视率1.3,全美平均285万人收看,创造了有收视纪录以来的圣诞大战最低值。 其中收视率最高的比赛是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有501万人观看; 最低的是热火和76人的比赛,仅有130万人观看。

Comments

里面的游戏都很经典机智,都是小时候玩过的游戏,现在玩起都能想到当年那份兴致呲牙,真是很怀旧玫瑰,满满的都是回忆,很高兴还能通过手掌想到过去得开心时光爱心,机器反应也很快让我看看,按键手感也不错,画面是当时的画质强,很满意。OK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