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报道:新2平台出租的战略意义

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成基

实施“六大行动” 德兴加快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

       坚持招大引强,实施优强企业培育行动。动态优化更新产业链“四图五清单”,聚焦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和京津冀等重点区域,瞄准三类500强重点目标企业进行对接,着力引进一批产业链龙头企业。按照园区产业定位继续加大项目谋划和引进力度,特别是机械电子、医药化工下游产品延伸及配套转化项目,不断提高经济总量,力争引进优强项目5个。

       坚持产业集聚,实施满园扩园壮大行动。紧紧围绕“1269”行动计划,聚焦“1+2+N”产业体系,打造链长制升级版,重点锚定黄金、机械制造、数字经济、医药化工、遮阳等产业链持续发力,引领产业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同向用力、协同发展。持续巩固实施“党建+产业链”引领工程,筑牢“链长”与“链主企业”沟通桥梁,助推主导产业集聚发展,努力营造最优产业链生态。

       坚持提升平台,实施产城融合园区升级行动。持续优化开发区承载平台,推动高新区调园扩区工作。在提高入驻率的基础上,大力实施“工业上楼”计划,加快推进50万平方米工业标准厂房建设,力争入驻率85%以上。集中打造小微企业孵化中心,为中小企业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进一步推动产业集聚。大力推进高新区数字化转型和5G、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增强信息网络综合承载能力,打造省、上饶市、高新区、企业四级联动的开发区智慧云平台,构建数字化转型标杆园区。

       坚持科技创新,实施创新强园支撑行动。深入开展两化融合“个十百千万”工程,大力推进“揭榜挂帅”实施关键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深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种子行动”,推动各类企业融通创新、跨界协同,着力培育一批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力争到2024年底,培育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4家以上、累计培育省级专精特新企业30家以上、累计认定高新技术企业90家以上。

       坚持要素精准,实施“两型三化”提档行动。加快推进园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建设提速,着力提升园区智慧化、绿色化、服务化水平,努力实现园区发展质量全面提档升级。加快园区智慧平台建设,打造智慧园区运营服务体系。深入实施“节地增效”行动,强化“亩产论英雄”激励引导,建立健全高新区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标准体系和工作机制。开展开发区闲置土地清查统计,依法依规推进闲置土地处置、盘活利用。因地制宜制定完善开发区低效产业用地,尤其是“僵尸企业”占地的盘活利用方案,加大盘活力度,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

       坚持优化服务,实施高水平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探索推行“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模式,实行“一窗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窗口出件”,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做到“园区事情园区办”。持续推进市政府主要领导一线督办,职能部门首席代办、对口乡镇贴心帮办的“三办”机制,继续打造“政策直通”“服务直达”“问题直解”的“三直”服务品牌。加强与国内一流物业、人力资源、金融等服务公司的战略协作,大力实施服务品质提升行动,推动以物业、通信为中心的基础服务,以智慧园区构建为契机的政务服务,以破解用工难为突破口的人力服务,以化解企业资金需求为导向的金融服务“四大”基础服务优化升级,让企业办事效率更高,享受服务更优。(胡坤明)

全市交通工业商务市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郭峰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认识,以时时不能放松的责任心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要分解责任,以军令如山的决心担起安全生产之责;要闻令而动,以成竹在胸的信心打赢安全生产攻坚之战,确保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保持长效,以铁杵成针的恒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扛牢长治久安之责,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余干:贴心服务零距离 便民办证暖人心

  为更好解决残疾群众办证难问题,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日前,余干县残联联合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智力残疾鉴定助残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肢体、智力残障人士,提供集中鉴定、颁证服务,真正做到了“一站式”和“最多跑一趟”的贴心服务。

  评定现场,医护人员仔细查阅受理残疾人病历、现场询问病史、病因,查看病历资料、检测报告等相关材料,对其病情、身体状况等进行详细询问,并细心解答疑问,严格按照评残标准仔细为申请办证的残疾人进行科学鉴定。同时,在鉴定工作现场,县残联工作人员向前来办证的残疾人及其亲友宣传各项惠残助残政策,发放宣传图册,了解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

  据悉,此次集中评残办证活动共为80余位残疾群众完成相关鉴定工作,切实解决了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符合评定条件的残疾群众“应办尽办”,惠残政策“应享尽享”。余干县残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心连心、面对面,优化服务再升级”活动的一次具体体现,有效打通了服务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为残疾人及家属节省了时间和费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残疾群众的家门口,进一步提升了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韩海建)

Comments

试玩了几天才来评价,游戏很多,热度比较高的街机游戏也都有。按键灵敏,开机时间和载入时间也挺快。唯独这个摇杆,或许是长时间不接触摇杆,*控上感觉有些生硬,玩对战游戏释放技能不流畅。还有链接电脑模拟器这个摇杆不能正常设置,现在链接电脑这项功能不能使用。其他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