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本场对阵狼堡数据:2助攻3关键传球,评分7.9

来源: 林君问答网
2024-04-29 20:38:27

穆勒本场对阵狼堡数据:2助攻3关键传球,评分7.9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拜仁2-1击败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穆勒首发出战63分钟,贡献2次助攻和3次关键传球,评分7.9。

穆勒本场比赛具体数据如下

上场时间63分钟

进球0

助攻2

射门4

过人1

过人成功1

射偏2

射中门框1

丢失球权9

触球33

传球22

传球成功率68.2%

关键传球3

传中1

地面对抗1

地面对抗成功1

争顶4

争顶成功2

(马东宇)

黄健翔:布雷默堪称没有逆足,主力脚是右脚但左后卫打的冠绝一时

黄健翔:布雷默堪称没有逆足,主力脚是右脚但左后卫打的冠绝一时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得知足坛名宿布雷默去世的消息后,许多足球记者、媒体人都追忆起这位德国球星,其中也包括了足球评论员黄健翔。黄健翔从技术能力角度给予布雷默非常高的评价,赞其“堪称没有逆足”。

黄健翔发文表示:“主力脚是右脚,所以1990年世界杯决赛那个点球是右脚踢的。但是左后卫打的冠绝一时,堪称没有逆足。愿传奇安息。”

相关新闻——R.I.P. 德国传奇球星布雷默因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3岁

意媒:没球队愿满足曼城700万镑租金要价,菲利普斯更可能留队

意媒:没球队愿满足曼城700万镑租金要价,菲利普斯更可能留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全尤文报道,由于没有球队愿意满足曼城对菲利普斯700万英镑的租借费要价,因此菲利普斯更可能留在曼城。

报道称,菲利普斯没能在瓜迪奥拉的球队中站稳脚跟,纽卡斯尔、水晶宫、埃弗顿、西汉姆联和尤文图斯都对冬窗签下他感兴趣,其中最可能的转会方式是租借。

曼城对菲利普斯租借费的要价是700万英镑,这阻碍了纽卡斯尔和尤文图斯与曼城达成协议。对菲利普斯来说,冬窗外租离队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但是目前由于没有球队愿意满足曼城对菲利普斯的租借费要价,因此菲利普斯更可能留在曼城。

(铁甲钢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