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天津津门虎外援罗萨加盟K联赛大田市民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8 02:39:43

官方:天津津门虎外援罗萨加盟K联赛大田市民

直播吧2月13日讯 官方消息,天津津门虎外援罗萨加盟K联赛球队大田市民。

罗萨现年30岁,这位身高1.74米的中场曾在欧洲多国联赛有过效力经历,2022年从以色列特拉维夫夏普尔加盟天津津门虎。

在津门虎效力期间,罗萨一共代表球队出战59场比赛,贡献10球11次助攻的数据。K联赛大田市民官方宣布,罗萨加盟球队,他们上赛季在K联赛位居第八。

谈及加盟大田市民,罗萨说道:“很荣幸在大田市民第一次体验K联赛,我会尽我所能实现球队的目标,我会帮助球队的进攻,并让球迷感受到更好的攻势足球。”

(acul)

科尔:追梦总会以各种方式影响比赛 有人受伤我们得做出回应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客场以99-109不敌独行侠。

赛后,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追梦缺阵,他说道:“他所做的事情总会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影响比赛。没关系。有人受伤了,然后你必须得去做出回应。”

利拉德谈达到2万分:想起了之前困难的日子 有幸能够达成这一成就

利拉德谈达到2万分:想起了之前困难的日子 有幸能够达成这一成就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132-119轻取马刺,赛后,利拉德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总得分达到20000分里程碑,利拉德说:“当我听到这一数字时,让我想起了最初那段艰难的日子,起起伏伏的日子,而我一直努力克服困难,并且充满信心,在比赛中打得强硬。我会在这种情况找到自己的状态,所以我很有幸能够达成这一成就,我也为此感到高兴,我现在也是一支成功球队的一员。”

此役,利拉德出战35分钟,投篮22中14,三分球12中7,罚球5中5,拿到40分3篮板4助攻3抢断,正负值+27!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