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职业之路!30岁中国香港女足球员郭靖雯加盟巴列卡诺女足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18:42:26

踏上职业之路!30岁中国香港女足球员郭靖雯加盟巴列卡诺女足

直播吧3月14日讯 30岁的中国香港女足队员郭靖雯在个人社媒宣布,她已经正式加盟了西女乙巴列卡诺女足。

郭靖雯在社媒晒出了签约照并透露,某天的训练结束后,突然有教练告知她有去西班牙踢球的机会,她决定不让自己后悔,不能错过成为职业球员的机会,更不可错过去欧洲高水平国家踢球的机会。

自2014年起,郭靖雯一直在中国香港联赛的公民女足效力,4次夺得联赛冠军。

市政府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班子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部分市政府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发言。

  邱向军就持续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工作、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始终在“转”上发力,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明确转化方向,提升转化质量,完善转化机制,推动调查研究再深入;要始终在“实”上发力,把整改整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分类施策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开门问效抓整改,推动整改整治再落实;要始终在“严”上发力,严明责任,严格督导,严肃纪律,推动工作作风再提升,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郭杰忠对上饶市政府班子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面系统学、结合职责学、联系实际学,从中学方法、找思路、谋举措,进一步增强抓工作促发展的信心和底气;要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和整改整治工作,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要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理清整改问题,做到责任落实、措施具体、制度完善,确保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工作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媒体人:国足绯闻主帅佩特科维奇将执教阿尔及利亚队,明日官宣

直播吧2月20日讯 根据之前的报道,前瑞士队波黑籍主帅佩特科维奇有可能执教国足。不过据媒体人寒冰透露,佩特科维奇已确定执教阿尔及利亚队。

寒冰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传闻足协正在接触的前瑞士队波黑籍主帅佩特科维奇,已确定执教阿尔及利亚队。阿尔及利亚足协为他开出约110万欧元年薪,合同为期2年半,到2026年夏截止。佩特科维奇的成绩指标是带队进入2026年世界杯决赛圈,以及至少进入2025年摩洛哥非洲杯8强。

寒冰补充道:佩特科维奇是传闻中国足协联系的新帅人选之一,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北非劲旅。阿尔及利亚足协主席已在昨天飞往瑞士,与佩特科维奇达成一致,据悉明天将官宣佩特科维奇正式上任。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