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麦迪逊没有人们口中那么出色,他赶不上德布劳内

来源: 刘宝瑞问答网
2024-04-28 23:59:19

基恩:麦迪逊没有人们口中那么出色,他赶不上德布劳内

基恩:麦迪逊没有人们口中那么出色,他赶不上德布劳内

直播吧1月19日讯 曼联名宿基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即将伤愈复出的热刺中场麦迪逊做出了评价。

基恩表示:“(在热刺)他一开始做得不错,我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没有人们口中那么优秀。”

“我喜欢麦迪逊,他是个好球员,但(麦迪逊伤愈复出)给我的感觉是与德布劳内的回归不一样。”

(小绿魔)

火力全开🔥!猛龙今日全队三分38投20中 热火三分仅28中6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猛龙121-97大胜热火。

据统计,猛龙本场比赛外线火力全开,全队三分合计38投20中,其中特伦特一人三分9投8中,热火全队三分仅28投6中。

最高5年2.47亿美元!Woj:西卡希望今夏与步行者续约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据Woj跟进报道,西亚卡姆对加盟步行者感到兴奋,并希望能在今年夏天与步行者签订一份新合同,西亚卡姆将在今年七月成为自由球员。

据跟进报道,步行者将保留西亚卡姆的鸟权,今夏他最高可得到5年价值2.47亿美元的合同。

相关新闻>>>>三方交易!Woj:步行者得到西亚卡姆 猛龙得到三将三首轮 队记:猛龙不打算为西亚卡姆提供超级顶薪合同 即使他能满足条件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