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视野: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全景概述

巴萨连续18场比赛未能净胜对手超过1球,平队史最长纪录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钱汉祥

巴萨连续18场比赛未能净胜对手超过1球,平队史最长纪录

巴萨连续18场比赛未能净胜对手超过1球,平队史最长纪录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巴萨主场3-2击败阿尔梅里亚,连续18场比赛未能净胜对手超过1球。

巴萨在最近3个月的18场比赛中,都无法净胜对手超过1球,这追平了他们队史的最长纪录,此前巴萨在1962年10月-1963年2月期间连续18场比赛未能净胜对手超过1球。

(Paul)

中国骄傲🇨🇳山东泰山全队赛后谢场,并与远征球迷合影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山东泰山总比分6-5绝杀淘汰川崎前锋。赛后山东泰山全队谢场,并与远征球迷合影。

持续进化!赵维伦轻取21分10助率队56分大胜 精彩突破晃跪对手

视频via@北美篮球社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今日,赵维伦在意大利U19联赛中轻松取下21分10助,率队以106-50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赵维伦多次贡献精彩表现,其中包括in-and-out突破晃跪对手和不看人妙传,属实精彩。 赵维伦本赛季分别代表瓦雷泽A队、B队以及U19三支球队出战,他上赛季荣膺意大利B级联赛赛区最佳青年球员。

Comments

里面的游戏都很经典机智,都是小时候玩过的游戏,现在玩起都能想到当年那份兴致呲牙,真是很怀旧玫瑰,满满的都是回忆,很高兴还能通过手掌想到过去得开心时光爱心,机器反应也很快让我看看,按键手感也不错,画面是当时的画质强,很满意。OK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