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很高!莱夫利出战20分钟 8中6高效得到12分8板2帽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7 22:27:34

效率很高!莱夫利出战20分钟 8中6高效得到12分8板2帽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109-99击败勇士。

本场比赛,莱夫利出战20分钟,投篮8中6得到12分8篮板2盖帽,正负值+8。

电讯报:近三个夏窗豪掷5.55亿镑,曼联今夏无法大手笔引援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由于曼联在过去三个夏季转会窗豪掷5.55亿镑进行引援,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后的首个夏季转会窗,受制于财政公平法案,红魔的转会预算将会受到严重挤压。 今年夏天,除了上述因素外,曼联很难通过出售球员得到大量资金,如果球队无法闯进欧冠赛场,红魔在转会窗的运作将会遇到更大的困难。因为,只要能够闯进下赛季的欧冠赛场,曼联至少可以获得4000万镑的收入。 拉特克利夫即将完全控制曼联的足球运营,他拥有的英力士集团以10.3亿镑的价格收购曼联28.9%的股份,这笔交易即将完成。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位英力士集团创始人正不失时机地调整曼联球员招募部门的的人员安排。 曼联希望任命阿什沃斯为俱乐部新任体育总监,前提是他们和纽卡就补偿金额达成协议。另外,曼联也在商谈从南安普顿挖角足球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Jason Wilcox),红魔希望任命他担任高级球员招募主管。 过去两个夏季转会窗,滕哈赫花费4.2亿镑引进了霍伊伦、卡塞米罗以及安东尼等球员,而索尔斯克亚在曼联的最后一个夏季转会窗则花费1.35亿镑引进了桑乔、瓦拉内以及C罗等球员。因此,这导致曼联在此期间的税前亏损达到了2.15亿镑。然而,根据英超的利润及可持续发展规定,俱乐部在三年内最多只能亏损1.05亿镑。 尽管曼联将能够对新冠疫情、青训营、女队以及社区项目的亏损进行重大扣除,但这些亏损对俱乐部的未来发展形成了巨大的挑战,也对俱乐部的支出构成了重大限制。曼联的财政紧缩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为什么滕哈赫没能在1月转会窗通过引援来加强球队实力,而俱乐部则努力通过外租大量球员来平衡账目。 (二怪)

真给说中了?萨基赛前撰文:希望国米领先后别蹲坑让出主动权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际米兰点球大战不敌马德里竞技,无缘欧冠八强。本场比赛,国米在总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马竞连扳两球拖入点球大战,最终折戟。球队下半场过于保守受到诟病。

赛前,萨基曾在《米兰体育报》撰文分析了本场比赛,希望国米领先的情况下不要太过保守让马竞占据主动。他表示,西蒙尼会千方百计给对手制造麻烦,不能像意大利球队在欧洲经常表现的那样,等待对手占据主动。

萨基撰文节选↓

很遗憾,意大利球队在西班牙的这两天是从失败开始的。今晚将是国米真正的期末考试。首回合在主场1-0后,他们必须拿出出色的表现才能战胜马竞,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我们需要以胜利的心态,作为绝对的大师出现在马德里。我有信心,因为蓝黑军团身体健康,踢着出色的足球,并且拥有面对类似挑战所需的经验。但我想告诫他们,因为我知道马德里竞技的环境,多年前就在那里工作过。他们热情、充满激情,球迷推动球队并支持球队,这可能对国际米兰来说是一个问题。

化解这种危险只有一个可能:夺走西班牙人的主动权,成为球场的统治者,让他们无球。如果对手用盘带击败了他们,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耻辱,同时造成球场上的球员和看台上的观众都失去了动力。另一个不可忽视的方面是西蒙尼来自意大利足球,他非常了解我们,并且会千方百计给我们制造问题。我想说的是,如果国际米兰掌握正确的时机,如果他们迫使西班牙人以高速状态踢球并因此犯错,那么就对了:这是到达终点线的正确方法。 最重要的是,别蹲在后面排六个后卫等着马竞占据主动,这是对西班牙人发起冲击的最佳方式。蓝黑军团拥有出色的技术和身体素质,必须注重控球、短传、压迫、进攻和连续跑动。我们需要一场完美的比赛才能晋级,但考虑到我们说的是欧冠联赛,这很正常。比赛的关键可能是短反击而不是长反击——你把球夺走并快速跑向对手的区域。他们士气低落,而你却兴奋不已。 至关重要的是,国米的表现不能像意大利球队在欧洲经常表现的那样,等待对手占据主动。这需要态度、必胜的心态、登上舞台并主宰场面的渴望。这就是我对蓝黑军团的期望,我相信因扎吉的孩子们有能力实现这一壮举。 【相关新闻】萨基:对那不勒斯来说巴萨太强了 希望领先的国米别蹲坑让出主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