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教育新闻

一活塞球迷下注5千刀押活塞赢绿军 万一赢了可以拿回7万刀!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大江

一活塞球迷下注5千刀押活塞赢绿军 万一赢了可以拿回7万刀!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一位名叫bufasitookhit的活塞球迷晒照,表示他买了五千块今天活塞赢凯尔特人,赔率是14,万一活塞今天真赢了,他可以拿回7万美金!

萨尔瓦多国脚:想跟普利西奇交换球衣但被拒,他赢了但还是很生气

萨尔瓦多国脚:想跟普利西奇交换球衣但被拒,他赢了但还是很生气

直播吧12月29日讯 3月28日进行的一场中北美及加勒比国家联赛,美国队1-0战胜了萨尔瓦多。萨尔瓦多中场莱昂纳多-门贾尔表示,他当时希望和普利西奇交换球衣,但是被对方拒绝。

门贾尔说:“我本想和普利西奇交换球衣的,但是他不想给我,尽管他们赢球了,但是普利西奇看起来还是很生气。我对他说‘我们能交换球衣吗’,我还拉了拉他的衣服,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听不懂我说的话,因为我说的是西班牙语。然后我指了指自己的球衣,但他表现出的是不愿意。”

美国队最终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实现卫冕,他们在决赛中2-0击败了加拿大队。

(老葱)

53-74!CJ:下半场我们没防住对手 篮板也没保护好

53-74!CJ:下半场我们没防住对手 篮板也没保护好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鹈鹕113-115输给灰熊,赛后,CJ-麦科勒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下半场球队的表现,CJ说:“我们没防住对手足够多的回合,让对手投篮不进之后又没抢到防守篮板,我们让他们抢到了很多进攻篮板并转化成了得分。当你不能保护好篮板的时候,很难赢球,你不可能在一个回合防住对手2到3次。他们都是很优秀的球员,所以我们得更好地保护篮板。”

此役,CJ上场41分钟,得到18分3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下半场,鹈鹕53-74落后,篮板上39-42落后。

Comments

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