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报:弗格森拥有的赛马获胜,获胜奖金总计27.5万镑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7 13:07:39

太阳报:弗格森拥有的赛马获胜,获胜奖金总计27.5万镑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拥有的赛马在比赛中获胜。

弗格森和Ged Mason、John Hales 、Lisa Hales共同拥有一批7岁的赛马Monmiral,在本周的赛马节上,获胜赔率仅为25/1的Monmiral两次取胜,这两次胜利的奖金共计27.5万镑,将由所有者分摊,Monmiral还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冲击三冠王。

在第一场胜利之后,弗格森说道:“这真是太棒了,多么好的骑手啊!”当被问及这是否和夺得欧冠一样让人激动时,弗格森说道:“哦,不,这不一样。”

47球,海港是2023赛季中超运动战进球最多的球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中超官方统计,海港是2023赛季中超运动战进球最多的球队。

2023赛季,中超冠军上海海港一共打进61球,其中47球通过运动战打进,他们是中超运动战进球最多的球队。

而运动战得分比例最高的球队是梅州客家,他们单赛季42球中有83%的进球通过运动战打进。

(Luca)

回头望月!拉菲尼亚角球送助攻,罗贝托头球吊射破门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萨vs阿尔梅里亚。比赛第60分钟,拉菲尼亚角球送助攻,前点罗贝托头球吊射破门!巴萨2-1再次领先!

从回放看,巴萨角球可能是个误判,球是被巴尔德碰出底线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