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尤文在最后期限前及时偿还1.75亿欧元的到期债券及利息

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4-29 04:27:49

官方:尤文在最后期限前及时偿还1.75亿欧元的到期债券及利息

官方:尤文在最后期限前及时偿还1.75亿欧元的到期债券及利息

直播吧2月20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尤文俱乐部官方宣布,偿还了1.75亿欧元的到期债券及其利息。

尤文俱乐部在官方发布公告称,在2月19日的最后期限前,尤文俱乐部在都柏林泛欧交易所全球交易市场的共计1.75亿欧元的不可转换债券(ISIN代码XS1915596222)已经全部偿还。偿还时价格为债券原价的99.436%,此外还需支付3.375%的利息(约590万欧元)。

(苏二胡)

篁岭杜鹃花海燃情绽放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四月的篁岭,杜鹃花迎着春风燃情绽放,有鲜艳的红色和灿烂的霞光。

漫步在篁岭杜鹃园的小径上,似乎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世界。杜鹃花争奇斗艳,将山野装点成了一处处艳丽的花园。阳光洒在花海之上,映照出耀眼光芒,让人心生欢喜,感受到生命的活力和美好。微风拂过,花瓣飘落,带来阵阵花香,让人陶醉其中,忘却了尘世的烦恼。

篁岭的杜鹃品种繁多,久留米、雾岛、大津、平户……品种各异的杜鹃绽放出梦幻的色彩:娇嫩的粉、烂漫的红、典雅的白……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每一朵花都展现着不同的风采。

赏花正当时,莫负好春光,去篁岭共赴一场杜鹃花之约。


主场夺冠就地放假!科特迪瓦加冕非洲杯✅全国今天放假一天

当地时间2月11日周日,非洲杯决赛,东道主科特迪瓦2-1逆转尼日利亚,队史第三次夺得非洲杯冠军。

Daily Post Nigeria报道,科特迪瓦已宣布,为庆祝非洲杯夺冠,2月12日周一为无工作日,当天也将在体育场内进行奖杯展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