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孙念祖问答网
2024-04-30 04:05:48

织密扎牢群众医疗健康保障网

  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深化医疗保障体系改革,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将“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贯穿细化到医保工作各个环节,以改革为使命,围绕参保群众的“安危冷暖”“急难愁盼”问题,连续出台落地了一系列医保惠民利民便民政策,深入推进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和DRG付费改革试点,进一步减轻全市群众看病就医负担。

  “我们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医保领域落地生根见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波表示,全市医保系统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医保为民、减负惠民、服务便民,持续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共同富裕;深化医保改革,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筑牢医保基金安全防线,守牢群众的“看病钱”;持续优化医保营商环境,让群众感受到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医保服务,以务实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医保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东契奇目前连续7场三双并列历史第三 仅次于威少和张伯伦!

东契奇目前连续7场三双,与威少、乔丹和大O并列历史第三,仅次于威少和张伯伦;

东契奇连续7场20+三双与大O和迈克尔-乔丹并列历史第一;

东契奇单赛季至少10次35+三双历史仅次于威少和大O。

欧文:拥有信任感是很重要的 每个人都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以109-99击败勇士。赛后独行侠球星欧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队友之间的信任,欧文说道:“这很重要。我认为你会注意到我们球队,不仅仅是我自己,还有我周围的其他人,他们都会主动承担责任,希望打得出色,愿意为团队做出牺牲。我们在最后阶段拥有这种信任感是很重要的。”

此役,欧文16中8(三分5中1),罚球6中6砍下23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外加1抢断1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