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卢卢:希望像四年前一样在布拉格获胜 给自己的身体状况打100分

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29 17:16:27

卡卢卢:希望像四年前一样在布拉格获胜 给自己的身体状况打100分

卡卢卢:希望像四年前一样在布拉格获胜 给自己的身体状况打100分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米兰客场对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欧联杯比赛前,米兰后卫卡卢卢接受了采访。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1时45分,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米兰将在客场挑战布拉格斯拉维亚。米兰首回合主场4-2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卡卢卢在2020年加盟米兰后,代表米兰的首秀就是在欧联杯客场对阵布拉格的另一支球队布拉格斯巴达,当时米兰客场1-0获胜。

如今重返布拉格,卡卢卢首先表示:“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哈哈。这是一次漫长的等待,现在对我来说将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希望我们能像四年前一样,在这里以一场精彩的胜利结束比赛。如果那样的话,我会告诉你我的感受……”

媒体询问卡卢卢,从0到100打分,他给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打几分。卡卢卢回答说:“100,绝对是100。难以置信,难以置信!我从来没有感觉这么好……哈哈。我非常努力地工作,希望尽快恢复。现在我的感觉很好,但大家都知道,今天的感觉并不代表明天。我感觉很舒服,我已经准备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达到所期望的水平。”

(苏二胡)

德转列当今足坛最贵阵:哈姆贝均1.8亿欧领衔,总身价13.1亿欧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网官方社媒列出当今足坛最贵阵容,哈兰德、姆巴佩、贝林厄姆领衔,总身价达到13.1亿欧。

附德转当前最贵阵:

门将:迈尼昂(米兰,4500万欧)

后卫:格瓦迪奥尔(曼城,8000万欧)、迪亚斯(曼城,8000万欧)、萨利巴(阿森纳,7500万欧)

中场:罗德里(曼城,1.1亿欧)、赖斯(阿森纳,1.1亿欧)、贝林厄姆(皇马,1.8亿欧)、维尼修斯(皇马,1.5亿欧)、萨卡(阿森纳,1.2亿欧)

前锋:哈兰德(曼城,1.8亿欧)、姆巴佩(巴黎,1.8亿欧)

(Luca)

网记:内部担心沃恩或妨碍他们得到顶级球员 有球员对他失去信心

网记:内部担心沃恩或妨碍他们得到顶级球员 有球员对他失去信心

直播吧2月20日讯 篮网主教练沃恩下课。

据篮网随队记者Ian Begley报道,在篮网最近的挣扎中,一些球员对沃恩失去了信心。消息人士透露,篮网内部有人担心沃恩会妨碍他们得到顶级球员的机会。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