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怡孙问答网
2024-04-29 14:06:03

黄柏派出所:法治课堂进校园 普法教育助成长

  课堂上,民警结合一些校园霸凌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侧重讲解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一堂课时间虽然不长,但学生们听得很认真,纷纷表示,听了民警的讲座受益匪浅,使他们更加懂得了学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增强法治观念,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守护学生健康成长、共筑校园平安,今年以来,黄柏派出所已先后开展10余次法治进校园活动,向学生们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网络安全法以及防电信诈骗和防溺水等知识,听课学生达4万余人次,有力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维尔通亨:19年欧冠半决赛和奥纳纳相撞后,自己一度产生心理问题

维尔通亨:19年欧冠半决赛和奥纳纳相撞后,自己一度产生心理问题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近日,比利时后卫维尔通亨在接受比媒“Mid Mid”采访时对自己的生涯过往进行回顾,其中他谈到了2018/19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热刺0-1阿贾克斯的比赛中被奥纳纳撞到的一幕,他直言那一撞一度让自己有心理阴影。

维尔通亨表示:“还记得那一撞过后,我流了很多血,我还清楚地记得那场比赛并不完美,除了那次撞击还发生了很多事情。那一撞过后我感觉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一样,一度感觉很不舒服,感觉此后的9个月都很痛苦。在此事过了一周后再度踏上比赛场时,我甚至感觉脚步有些虚浮。尽管球队后来顺利挺进欧冠决赛,但我在回去酒店路上就直接睡着了,一段时间都感觉很糟糕,问了很多专家都无法解释其中缘由,现在回想起来我应该是遇到了心理问题。现在回过去看那时的照片,一眼就能看出不对,从眼神就能看出异样。”

“后来医生对我进行全面检查,结果显示一切正常,但就是自己的状态很糟糕,有时一度在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去了,当时一直没意识到自己出了心理问题,后来在和心理专家交谈后才得知,那一次撞击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痛觉,或许加上压力、挫折等让我产生了一些沮丧的情绪。不过在疫情期间自己做了一些自己喜欢的事,这种心理问题逐渐消退了。”

(Jaden)

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公众号转发梅西微博回应中国香港行事件视频

梅西微博昨日发布了梅西向中国球迷解释中国香港行未登场事件的视频。

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公众号今日转发了视频,并写道:“阿根廷驻华大使馆与诸位分享梅西想对大家说的话。”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