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报:有回避条款,朱利安-阿劳霍将无法出战巴萨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9 04:51:20

阿斯报:有回避条款,朱利安-阿劳霍将无法出战巴萨

阿斯报:有回避条款,朱利安-阿劳霍将无法出战巴萨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将在下轮西甲联赛中客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对手阵中的朱利安-阿劳霍将无法出场。

朱利安本赛季被巴萨租借给了拉斯帕尔马斯,在租借合同中存在一条回避条款,球员无法在与巴萨的比赛中出场。

本赛季朱利安在拉斯帕尔马斯出场18次,总计1111分钟,打进了2个进球。目前,巴萨高层还没有对朱利安的未来做出决定。

(Paul)

对抗激烈!杨瀚森和法尔篮下卡位 连续三个回合双双倒地

上饶市人民政府与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合作共建上饶市中心医院签约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报道:12月27日,上饶市人民政府与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合作共建上饶市中心医院签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见证签约,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程学新讲话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主持并致辞;副市长祝美清,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新根代表双方签约;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出席。

  饶清华在致辞中说,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上饶坚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扩大资金投入,致力优化医疗布局,深入实施名医、名科、名院“三名”工程和“三甲医院”扩容工程,努力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便捷服务”。

  饶清华表示,南大二附院是历史悠久、实力强劲的综合性三甲医院,在院地合作方面一直领跑全省、闻名全国。上饶市中心医院要充分依托南大二附院学术科研优势,努力在人才引进培育、管理水平提升、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耕细作、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医疗水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精心推动本地医疗机构提质增效,精准对接国内外名医、名科、名院,精细推进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为便利的医疗服务。希望南大二附院继续关心上饶、助力上饶,发挥自身技术、管理、品牌优势,深入开展全方位、宽领域、高层次合作,为上饶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提供更强劲的“南大力量”。

  为满足我市群众就近享有高水平医疗服务的需求,上饶市人民政府与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围绕医疗健康事业发展需要,以优势互补、团结协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目的,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战略合作,实现医院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同质化。根据协议,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将充分发挥技术、管理、品牌等方面的优势,把上饶市中心医院建设成为高层次的人才培养基地、高水平的诊疗中心、高水准的科研创新和转化平台,整体提升上饶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推进上饶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