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上演史诗级大逆转!伯恩茅斯让三追四4-3卢顿 卢顿中场3-0领先

来源: 赵大华问答网
2024-04-27 18:24:18

英超上演史诗级大逆转!伯恩茅斯让三追四4-3卢顿 卢顿中场3-0领先

直播吧3月14日讯 03:30英超第17轮补赛,伯恩茅斯主场对阵卢顿。上半场,陈达毅、奥贝恩、巴克利破门,卢顿3-0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索兰克&扎巴尔尼破门、塞梅诺梅开二度,伯恩茅斯让三追四,最终樱桃4-3取胜上演史诗级大逆转!

此役过后,伯恩茅斯28轮35分排在第13,卢顿28轮21分倒数第三,距离保级区3分。

英超第17轮伯恩茅斯vs卢顿的比赛原定于去年12月进行,但因卢顿队长洛克耶在比赛第59分钟时心脏骤停昏倒在场上,比赛取消并在今日进行全场重赛,比赛取消前双方1-1平。

哈兰德:我们不会连续赢得三冠王 受伤缺席的时间太可怕了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接受TNT采访时,曼城前锋哈兰德被问到是否可以在本赛季再次赢得三冠王,对此他表示,球队不会做到这一点。

本赛季再次赢得三冠王?

哈兰德:“不,我们不会做到。”

关于受伤缺席的时间

哈兰德:“太可怕了,我真的不喜欢。但这会让你在回到训练时充满感激,也会让你在比赛前有点紧张,这会让我的思维有一点不同。能再次上场真的太好了,获胜的感觉太棒了。我一直在练习右脚,在对阵布伦特福德时,我就应该打进那样的进球,这展示了我的进步。”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总是非常努力,这是一场很棒的表现,也是一场精彩的胜利。人们在努力破坏我们的比赛,但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一直表现得很好,现在我们已经10连胜了。”

(马东宇)

法媒:国米领跑贾洛争夺战,有意冬窗签下并回租里尔6个月

法媒:国米领跑贾洛争夺战,有意冬窗签下并回租里尔6个月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国米领跑贾洛争夺战。

报道称,贾洛将在冬窗离开里尔,目前关于他的竞争很激烈。目前各方正在讨论直接转会的交易方式,并在完成转会后回租给里尔6个月,然后明夏正式加盟。

目前,国米在贾洛的竞争中领跑,而尤文和马竞也仍在竞争当中。

(铁甲钢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