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联赛球队进球榜:费内巴切97球居首,药厂第3&曼城第5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27 14:39:42

主流联赛球队进球榜:费内巴切97球居首,药厂第3&曼城第5

直播吧1月18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前十名联赛球队本赛季的进球数量,并列出榜单,费内巴切以97球居首,勒沃库森排名第3位,曼城排名第5位。

本赛季前十联赛球队进球榜(包含所有赛事)

费内巴切——97(33场)

埃因霍温——85(29场)

勒沃库森——82(26场)

布鲁日——81(35场)

曼城——80(32场)

根特——76(35场)

利物浦——74(31场)

葡萄牙体育——71(28场)

拜仁——69(25场)

皇马——68(28场)

(木子)

曼晚:鲁尼去年把林加德列入发掘名单,这可能是他无缘美职联原因

曼晚:鲁尼去年把林加德列入发掘名单,这可能是他无缘美职联原因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鲁尼去年将林加德列入发掘名单,或无意中导致他无缘转会美职联。

林加德在结束了自己的诺丁汉森林生涯之后,自2022-23赛季以来一直都是自由球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这位中场球员一直努力在为自己寻找一个新东家。虽然林加德曾在西汉姆和迈阿密国际试训,但他都没有能够签下一份合同,截止到目前他依然是一名自由球员。

在2023年7月,鲁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美职联的发掘名单规则,他说道:“咱们以哈兰德为例,我们可以把哈兰德列入我们的发掘名单,这意味如果他想要加盟美国大联盟,但想为洛杉矶的球队效力而不是我们,那么洛杉矶的球队就需要付钱给我们,因为我们已经把他列入了发掘名单,这确实有些疯狂。

“如果你足够聪明,你就可以利用这个规则赚钱。去年,当林加德与诺丁汉森林签约时,我们把他列入了我们的发掘名单。我们认为,在他与诺丁汉森林的一年合约结束以后,他有可能会想要来美国。”

曼晚分析称,目前距离林加德加盟诺丁汉森林已经超过一年,鲁尼所说的“林加德加入华盛顿联发掘名单”条款不太可能仍然有效。也就是说如果美国大联盟有任何的球队想要签下林加德,那么他们都不需要向华盛顿联支付任何的费用。另外,鲁尼在被伯明翰解雇之后,现在也是自由之身。

(拉夫)

马卡:欧盟法院明天公布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反欧超是否触及反垄断法

马卡:欧盟法院明天公布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反欧超是否触及反垄断法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明天,欧盟法院将宣布裁决,判定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反对欧超的行为是否触及反垄断法,并违反公平竞争条例。

欧洲法院将根据马德里方面的诉求给出答复,马德里方面认为,国际足联和欧足联滥用权利,以威胁和惩罚等手段阻止欧洲超级联赛的建立。

(琪子饼)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