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9 06:10:50

金融活水让交通物流“转起来” ——上饶银行为物流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服务二三事

 

 

邱飞林 蒋瑞奇 本报记者 陈建

交通物流是市场经济命脉。为做好交通物流领域金融支持工作,近年来,上饶银行出台了《上饶银行关于进一步做好交通物流领域金融支持与服务的通知》,推出了“物流快贷”和“饶融贷”等专项产品,助力推动交通物流的提档升级,扶助经营主体茁壮成长。

A

主动作为 做企业护旗手

上饶市金跃物流有限公司主营普通货物道路运输、装卸、搬运等,与上饶某装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石油分公司等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因经营得当,该公司业务日益增长,但公司负责人却高兴不起来。原来,业务的扩展带来了运营资金短缺的困扰。为解决这一问题,公司曾尝试寻求融资,却因无法提供合适的抵押物而屡遭拒绝。了解这一困境后,上饶银行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安排专人对接,并针对该公司上下游客户供应链的特点,为其量身定制了贷款方案,迅速发放了65 万元贷款,高效缓解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

B

靠前服务 做企业助推剂

上饶弋阳县中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快递业务、电子商务以及个人寄递业务的公司,拥有50余名员工,开设有1家直营门店和4家直营快递驿站。该公司已加盟中通快递公司,并获得了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由于快递行业需求量持续旺盛,导致短期内公司资金流动性紧张,面临着一定的经营压力。

上饶银行的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通过运用大数据分析该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并采取了创新的担保方式,为该公司提供了3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成功帮助该公司走出了融资困境。

C

高效供给 做企业加速器

鹰潭世通易达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提供园区管理服务以及普通货物仓储服务。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与江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江西芝麻开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目前,该公司正着手建设“鹰潭世通易达快递产业园”项目,由于资金短缺,该公司向上饶银行申请了贷款。

上饶银行在收到客户的贷款申请后,迅速开展贷前调查工作,并建立了快速审批通道,以提高审查审批工作效率,最终为客户提供500万元的授信额度。

自2023年以来,上饶银行积极始终坚守服务社会的初心,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做好交通物流领域的金融服务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创新和完善金融服务方案,为交通物流行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上饶银行累计向交通物流领域投放资金达22.33亿元。上饶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傅炳生表示,该行将进一步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工具,切实加大金融对交通物流领域的支持力度,推动交通物流行业的经济循环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发展,助力实现交通物流行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上饶市启动“巾帼进万家 爱心敲敲门” 巾帼志愿关爱行活动

现场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了现场巾帼志愿服务,设置了“气质提升焕新颜”“爱心义诊助健康”“普法宣传促维权”以及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专区,为市民提供美甲、彩妆、靓发、义诊、法律宣传和家庭教育咨询等暖心服务。

据悉,3月份,我市将在全市开展“巾帼进万家 爱心敲敲门”巾帼志愿关爱行活动,9支巾帼志愿服务队将分别走进农村、社区、企业,开展“致敬巾帼 礼遇先进”“理进万家 声动饶城”“告别焦虑 静待花开”“家政技能 暖心服务”等志愿服务。各县(市、区)将结合各地特色,同步开展相关活动,将爱心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

打入锁定胜局进球!恩佐社媒晒霸气怒吼照:又一场重要胜利!

打入锁定胜局进球!恩佐社媒晒霸气怒吼照:又一场重要胜利!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本轮英超切尔西3-1击败水晶宫的比赛中,恩佐破门得分。

恩佐赛后也在个人社媒晒出霸气怒吼庆祝进球的照片,配文写道:“又一次随队获得重要胜利!蓝军继续前进!”

(陈皮不是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