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风景很纯粹?维尼修斯在摩洛哥度假,在沙漠拍照并@阿什拉夫

来源: 张广才问答网
2024-04-28 20:39:45

这里风景很纯粹?维尼修斯在摩洛哥度假,在沙漠拍照并@阿什拉夫

直播吧2月20日讯 近日,维尼修斯利用闲暇时间前往了摩洛哥度假。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在沙漠中拍摄的“游客照”。

照片中的小熊身穿阿什拉夫的摩洛哥2号球衣,他也在照片中@了阿什拉夫。

在皇马接下来的赛程里,球队将在下周一凌晨4:00迎战塞维利亚。本赛季维尼修斯代表皇马出战了23场比赛,打进12球、助攻7次。

(Angie)

金英权:最重要的是亚洲杯夺冠,尽全力书写好足球生涯的最后一页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报道,33岁的韩国中卫金英权,已经将亚洲杯夺冠视为了职业生涯最为重要的目标。

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后,金英权就表示他的足球时钟已经指向了“70分钟”。亚洲杯很可能是他生涯的最后一次大赛,作为一名国家队的球员,他打算拼尽全力书写好自己足球生涯的最后一页。

“最重要的是亚洲杯冠军,目前我们还没有实现过。我认为这将是我职业生涯最为重要的一部分,我也希望球迷们对我能够给予认可,‘金英权对于国家队是真诚的’,无论韩国足球是否仍然需要我。”

(德里森)

替补登场失点,萨乌尔社媒致歉:我为状态不佳接受所有的指责

替补登场失点,萨乌尔社媒致歉:我为状态不佳接受所有的指责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马竞点球大战淘汰国米的比赛中,萨乌尔在点球大战中罚丢点球,赛后他也在个人社媒发文致歉。

“说实话,我现在写下这些并不容易,但是就像我在表现好的时候表达一样,我必须在糟糕的时候也写下来。我知道从比赛角度那是一个糟糕的时刻,我接受所有的指责,不仅因为我罚丢了点球,也因为我如今的状态。我不知道是怎么了,但是我只知道在困难的时候要坚持不懈,直到我能够改变现在的情况。感谢大家在我经历困难时刻的支持,马竞加油!”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