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焦点:足球平台出租网的突发事件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冷德友

学急救技能 懂应急救护 市紧急救援中心开展开放日活动见闻

  叶俊生 钱雪 本报记者蒋学华文/图

  “现在急救中心有10辆救护车在外工作。我们救护车均有GPS定位,都是按就近的医院送患者,确保及时挽救患者……”12月15日上午,市紧急救援中心的调度员蔡淑艳对着大屏幕,正在为前来零距离体验急救服务的数十位市民介绍。

  记者看到大屏幕上显示着救护车的动向,市人民医院、市立医院等医院的方位。此时一位调度员旁的电话响起:“同志,救护车来了吗?患者病情严重。”一个急切的声音问道。“你放心,救护车已经在路上,现在道路畅通,很快就到。”调度员回答道。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卫健系统公共服务能力,增进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市卫健委以“学急救技能,懂应急救护”为主题,于12月15日在市紧急救援中心开展了2023年度开放日活动,旨在促进大众对急救的认识与了解,增强市民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倡导“终身学急救,救护伴我行”的健康理念。

  在市紧急救援中心,记者看到墙上、过道边随处可见海姆力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术、如何正确拨打120等展板,当天参观体验的市民或是用手机拍照,或是对着展板互相交流,或是向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咨询:“野外骨折怎么固定?”“什么情况需要做心肺复苏?”“AED如何使用?”

  市急救中心主任张亭介绍说,市急救中心现有救护车18辆,所有救护车上均配备心电监护仪、除颤仪、血糖监护仪、输液泵、氧气瓶等车载抢救设备,“实行24小时服务,负责对辖区内120急救任务协调分配,与110、119等社会服务联动各种紧急医疗救治服务。今年截至11月,接警电话共44590个,出车11282次,转运患者8162人。同时,完成院后转运患者赴南昌、杭州、上海等地治疗201趟。”

  “进行心肺复苏,第一步是检查生命体征,大声呼喊并拍打患者肩部,触摸颈动脉有无搏动,观察胸廓有无呼吸起伏动作;二是胸外心脏按压,两手掌根部重叠置于胸骨中、下1/3交界处行胸外按压,按压深度为5-6cm……”在中心培训教师的指导下,市民代表们还亲身参与了心肺复苏的培训和模拟实操。在实操环节里,大家踊跃参与,对于提出的具体动作要领和急救相关疑问,教师都耐心解答,并手把手在实物上指导。零距离感受,市民们心有感慨,积极为上饶的院前急救工作建言献策,并填写了征集意见调查问卷。

  “‘120急救开放日’活动很有意义,实地学习参观后,对一些意外危险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同时也学会了遇到紧急情况时该怎么做”“与120的‘亲密接触’,对120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受益匪浅,对今后应对突发意外伤害有了更好的帮助。”代表们纷纷表示开放日很有意义,不仅让他们对市紧急救援中心职责有了清晰的认识,还让他们学到了一定的实用急救技能,可在日后的生活中运用到突发情况中去,更好地帮助他人。

波津:发生冲突时我们必须在场 但我们要保持冷静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10-106力克热火。赛后,凯尔特人中锋波尔津吉斯接受记者采访。 在谈到今天布朗和邓肯-罗宾逊发生的冲突时,波尔津吉斯说:“我觉得我们需要用一种正确的方法接受这样的时刻,用这样情绪化的时刻来把我们的精神点燃,但是我们也需要保持冷静。因为这是他们的主场,他们需要我们对这些作出反应。他们需要做出一些举动来混淆比赛。所以,我觉得我们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要学聪明一点,但是我们要确保我们在这里。” 相关链接>>>杰伦-布朗:邓罗想把他的手和我的手缠在一起 他不想防我

意甲全军覆没❗欧冠八强分布:西甲3队 英超、德甲各2队 法甲1队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战罢,马竞与多特拿到最后两个八强名额,本赛季欧冠八强全部出炉!

八强的联赛分布上,西甲三队晋级,英超、德甲各有两队,法甲一队。

欧冠八强联赛分布

英超:曼城、阿森纳

西甲:皇马、巴萨、马竞

德甲:拜仁、多特

法甲:巴黎

Comments

安装方便省时省力,操作简单易上手,功能很强大基本上以前小时候游戏厅里的游戏里面都有,经典游戏应有尽有,瞬间找到童年的乐趣,游戏反应非常灵敏,画面清晰不卡顿,大小比例可以,两个人一起玩也不挤,摇杆和按键人家摸起来很有质感操作灵敏玩起来很带劲而且可以随玩随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