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主帅:以英格拉姆的身高&运动能力 他能够成为攻防一体的球员

来源: 赵大华问答网
2024-04-29 11:44:00

鹈鹕主帅:以英格拉姆的身高&运动能力 他能够成为攻防一体的球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在主场112-105击败爵士。

赛后,鹈鹕主帅威利-格林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英格拉姆近期的防守表现,他说道:“他正在这接受这方面的挑战。以他的身高和运动能力,他能够成为攻防一体的球员。让我们在防守端保持专注,因为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的进攻会变得更好。”

此役,英格拉姆出战36分钟,投篮18中9,三分2中1,罚球7中7,得到26分3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

把“堵心路”变成群众的“顺心路”

据了解,该分场一条6公里长的村级公路年久失修,给来往车辆和当地群众的出行带来不便,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还制约了当地群众增收致富。为此,渔池湖水产养殖场积极争取到160万元资金,启动道路维修工程,把“堵心路”变成了群众的“顺心路”,为当地200户3000多村民彻底解决了这一影响出行和生产生活的问题。

近年来,该养殖场开展党员干部下村、“两委”干部下户,主动上门问需、主动上门问计、主动上门解难的“两下三上”活动,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大地中心小学:春风化雨润心田

       近年来,该校以创建文明校园为抓手,创新多种载体,以多种途径推动文明校园建设,把文明校园的理念渗透进师生的观念、言行、举止之中,渗透进师生的教学、科研、读书、做事的态度和情感中,努力把学校建设成教书育人的文明家园。

       该校以国旗下讲话和主题班队会为主要阵地,培养队员良好的品德及行为习惯。每学期开始学校围绕爱国教育、安全警示、心理健康、行为习惯、传统文化等方面安排国旗下讲话内容,并结合每月的教育重点,安排中队主题队会,通过道理的剖析,故事的讲解,方法的演示等多渠道、多层面、多方位地强化对广大学生的教育。

       同时,学校秉承“活动育人”的理念,始终坚持以活动为载体,创建展示学生才华风采,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和谐地成长。利用多种渠道开展家校共育活动。利用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元旦节等节日,各中队有计划有选择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