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亚洲杯预选赛赛程:明年2月22号VS蒙古 2月25号VS日本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9 21:04:40

中国男篮亚洲杯预选赛赛程:明年2月22号VS蒙古 2月25号VS日本

直播吧12月20日讯 FIBA官方宣布,2025亚洲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中国男篮的赛程已经确定。具体的赛程如下:

2024年2月22日19:30

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陕西省体育馆

中国队VS蒙古队

2024年2月25日13:00

日本东京有明体育馆

日本队VS中国队

注:以上开球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扎根基层乐奉献 ——记信州区东市街道党政办主任徐浠乐

  本报记者 龚俊慧 见习记者 徐骞

  在街道,总能看到她小跑着来回穿梭的身影;在楼道,常能听到她轻温细致的解说……不管多么困难、多么繁琐的事情,她都会耐住性子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高效、圆满地做好本职工作,她就是荣获“第八批上饶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的信州区东市街道党政办主任徐浠乐。

  从一名大学生村官成长为一名街道中层干部,徐浠乐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坚持把为民服务融入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为基层工作奉献力量。

  在信州区的创文工作中,徐浠乐以雷锋精神作为行动指南,以实际行动贯彻为民服务宗旨信念,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传播者、践行者。她多次带领点位包干干部进小区、进楼栋,在每一栋楼、每一级台阶上都留下了她的脚印:挨家挨户为小区住户讲解创文政策,耐心的向他们宣传创文的意义,收集社区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以及对创文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及时反馈、及时调整;帮忙清理楼道垃圾、摆放散落杂物,罩好鞋架防尘布等……徐浠乐以点滴小事撬动创文大民生,让居民切实的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幸福感。

  面对2022年信州区突发疫情,徐浠乐与同事们始终坚守岗位,奋战抗疫一线。在每天20个小时的工作强度下,仍然保持工作激情,凌晨2点开会,清晨5点安排当天的医疗物资调配及后勤保障工作,每天接听几百个电话,处理上百条热线,当好了抗疫“勤务员”、“信息员”和“守门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用肩膀扛起了基层干部忠于岗位的使命。

  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徐浠乐始终把坚持提升自身能力,增强基层服务本领放在首位,虚心地向身边的人请教,总结经验、探索方法;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与同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各级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她说:“雷锋精神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是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我愿当‘螺丝钉’,做一个对人民有用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信区倾力打造公共法律服务新高地

近年来,广信区积极整合各项法律服务资源,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公共法律服务,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不断提升,去年被提名为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聚焦平台建设“主线”,提起公共服务“领子”,打造为民司法新高地。该区按照省级示范标准打造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投入200余万元建设了集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业务等多项司法行政功能为一体的“窗口化、专业化、一站式”综合性法律服务平台。与此同时,按照“依托司法所、综治中心、便民服务中心”三种模式建设了22个乡镇一级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配备了齐全的办公和便民服务设施,统一规范标志标识、功能布局、制度流程,形成了覆盖城乡、功能完备、便捷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网络体系。

瞄准资源整合“轴线”,拉好高效服务“链子”,打造便民司法新高地。整合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充实到各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打造涵盖法治宣传教育、公证、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一站式窗口服务”,实现“只进一扇门,办好公共法律服务所有事”。 在全省率先实行律师事务所与各乡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站所对接”,通过派驻律师提供法律咨询、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参与化解矛盾纠纷、办理法律援助案件等,提升基层服务水平和能力。去年办理法律援助案件859余件、公证788件,化解矛盾纠纷1561件;皂头镇调委会被评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

锁定机制保障“眼线”,系好优质服务“扣子”,打造利民司法新高地。通过建立法律援助案件、律师行业办案、公证质量评估监督机制,对公共法律服务项目质量进行标准化衡量,着力打造一套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质量标准体系。推进落实“万所联万会”机制,已开展走访调研活动241次,进企业开展法治宣传活动184场,为127家企业提供免费“法治体检”。进一步完善延时、错时和预约服务机制,实行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预约上门服务等便民服务制度,将法律援助申请审批时限由5个工作日压缩为即审即办,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全时段、全方位的服务。(黄宗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