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村塁:我一直梦想着能够打圣诞大战 这可是我生涯第一次

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28 09:57:05

八村塁:我一直梦想着能够打圣诞大战 这可是我生涯第一次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以129-120击败雷霆。

赛后,八村塁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即将来临的圣诞大战,他说道:“那是我的第一次圣诞大战。我一直梦想着能够打圣诞大战。我感到很兴奋。我们会穿圣诞大战的球衣吗?”

在被告知没有圣诞大战的球衣时,八村塁表现地很失望。

此役,八村塁出战29分半钟,14投8中(三分5中3),罚球2中2砍下21分6篮板2助攻2抢断,正负值为+1。

圣诞大战,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前十无足球人!记者谈微博运动员榜单:中国足球缺少领军人物

直播吧3月14日讯 记者徐泽鑫在微博中发文,谈到了微博上关于最受年轻人关注的中国运动员榜单。

记者评论道:“微博的这份榜单,看得出现在的中国足球缺少一位真正的领军人物。

中国的年轻人(16到22岁)最关注的体育运动员前10名,作为第一运动的足球竟然无一入围。

第二张勒布朗竟然没有入围,411先生在年轻人里的人气堪忧啊。 ​​​”

记者:泰山本次又为中超赚了2分,而身后的泰国就差5、6分

直播吧2月20日讯 泰山战胜川崎前锋晋级亚冠8强,记者陈永谈到了本次泰山为中超获得的积分。

陈永:“查了半天又跟和马老师咨询了下,泰山队此次为中国足协增加了2分的亚足联技术积分,即获胜3分,晋级3分,除以3(中国亚冠正赛总参赛队)。目前中国对标的是泰国,泰国就差5、6分,曼谷联上一场平局拿到了0.333个亚足联技术积分,明天横滨水手对阵曼谷联。​​​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中超球队拿到了9.9个亚足联技术积分,其中泰山队拿到了其中的5分,即小组赛积分12分,晋级奖励3分,除以3。”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