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王子久问答网
2024-04-29 20:07:21

广畈村举办返乡创业成功人士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围绕分享创业经验、广畈发展村域经济的优势与机遇、如何在广畈创业等议题,江西创丰食品公司董事长彭青春、泉州金帝建材公司负责人陈坤平等人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广畈村地处国道边,境内山水林田湖草兼备,具有发展大农业的良好条件,可以大力发展长角豆、黄花菜等农作物种植;要形成产业配套、做强支柱产业、做大农业产业,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和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年轻人返乡创业就业。

警笛鸣响,是在为生命护航

本报讯 纪凌潇 记者徐素琴报道: 2月24日,元宵节当天上午8时许,在广丰区的繁华街头,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生命救援正在紧急进行。一辆特警车穿梭在拥挤的车流中,为一辆载有昏迷老人的面包车开辟生命通道。

“警察同志,我车内有老人昏迷,路上车太多了,能不能帮帮我!”急促的呼喊声在城南大湖路口响起,特警队员们正在此处执行任务。一辆面包车急停在他们面前,一位焦急的群众跑上前请求帮助。原来,车内的老人情况危急,急需送往广丰区人民医院救治。然而,正值元宵佳节,车流量剧增,让这条求医之路变得异常艰难。

“我们开道,快跟着警车走!”随着一声令下,警车飞驰在前,面包车紧随其后。

“前方车辆请让开,后面有危重病人!”特警队员的嘶吼声回荡在街头,前方车辆听到喊话后,纷纷主动避让,为老人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原本需耗时20余分钟的路程,在特警队员的全力护送下,仅用6分钟便抵达。

到达医院后,特警队员们并未立即离去,而是协助老人家属将其抬上移动病床,并迅速送往急救室。“太感谢了!太感谢了!我就知道找警察没错!”老人家属激动地握着特警队员的手,表达着他们的感激之情。看着老人顺利进入急救室,特警队员们也终于松了口气,他们默默离开,继续投入到执勤工作中,守护着广大民众的安宁与安全。

梅州主帅米兰-里斯蒂奇告别:再见客家,谢谢你,我永远爱你❤️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确定不再继续执教梅州客家后,米兰-里斯蒂奇通过社媒与梅州客家俱乐部以及球迷告别。

42岁的米兰-里斯蒂奇将结束他在梅州的三年时光。上赛季,他带领梅州客家在中超取得了9胜7平14负的成绩,最终排名第11位。

对于自己的离开,米兰-里斯蒂奇在社媒写道:

谢谢客家人。感谢粉丝们度过了美好的三年。你给了我很多,我希望我也对你很好并且忠诚。我将永远是你的战士,你将永远在我心中。现在是时候分别了,但我希望我们能再次在一起。再见客家,谢谢你,我永远爱你❤️❤️❤️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