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勒评英超本轮最佳阵:阿森纳3人入选,萨拉赫、霍伊伦在列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14:38:55

希勒评英超本轮最佳阵:阿森纳3人入选,萨拉赫、霍伊伦在列

直播吧2月20日讯 足坛名宿阿兰-希勒评选出了英超第25轮最佳阵容,埃德森、萨拉赫、霍伊伦在列,阿森纳3人入选。

门将:埃德森(曼城)

后卫:迪萨西(切尔西)、保-托雷斯(维拉)、基维奥尔(阿森纳)

中场:萨卡(阿森纳)、厄德高(阿森纳)、若奥-戈麦斯(狼队)、阿迪格拉(布莱顿)

前锋:萨拉赫(利物浦)、霍伊伦(曼联)、沃特金斯(维拉)

(aliang)

凯恩15场狂轰21球,距离莱万保持的德甲半程进球纪录仅差1球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德甲第16轮,拜仁客战狼堡。本场比赛第43分钟,凯恩世界波破门,打进联赛第21球,即将追平德甲半程进球纪录。

据统计,目前德甲的半程进球纪录由莱万保持,他曾在17轮过后打进22球。目前凯恩在15场比赛中打进了21球,距离这一纪录只差1球。

(Angie)

屡次偷鸡不悔改 八旬老汉终获刑

  2023年1月28日晚,年已80岁的吕某搭乘摩托车到婺源县中云镇中云村往龙山方向二里路的路边养殖场,准备盗窃时被养殖场老板当场抓获。经查明,2022年9月吕某在县内多地鸡棚实施了3次盗窃行为,共盗得18只鸡,价值合计人民币810元,出售获利约800余元。且吕某曾在2022年5月实施了4次盗窃行为,检察机关根据其犯罪事实和具有的量刑情节作出不起诉决定,于2022年12月24日起由县公安局监视居住。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吕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秘密窃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根据吕某具有犯罪时已年满七十五周岁、部分犯罪未遂、坦白、认罪认罚、曾因涉嫌盗窃罪被不起诉且在监视居住期间再次实施盗窃行为等量刑情节,法院依法判处其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并继续追缴吕某的违法所得,退还给各被害人。

  法官提醒,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本案中的吕某在因涉嫌犯盗窃罪被县公安局监视居住期间,仍不思悔改、明知故犯,再三挑战法律底线,最终把自己送进牢笼。在法律面前,任何人都应心存敬畏,做到行有所止。另外,不少人认为小偷小摸的行为不构成犯罪,但一旦构成“多次盗窃”,数额再小也会被追究法律责任。因此,勿以恶小而为之,结果得不偿失。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