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交易!官方:步行者付出三首轮交易得到西亚卡姆!

来源: 安怡孙问答网
2024-04-28 20:18:20

🚨三方交易!官方:步行者付出三首轮交易得到西亚卡姆!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步行者官方宣布关于西亚卡姆的三方交易已达成!

具体方案如下: -步行者将布鲁斯-布朗、沃拉、三个首轮签送至猛龙,得到西亚卡姆。 -作为第三方球队,鹈鹕将后卫小基拉-刘易斯送至猛龙,将一个次轮签送至步行者。 -步行者送出的选秀权:2024年首轮(步行者)、2024年首轮(爵士/火箭/快船/雷霆中最差)、2026年前四保护首轮(步行者)。 -鹈鹕在交易中获得11万美金的现金,同时总薪资降至奢侈税起征线以下,节省了1800万美元。 同时,西亚卡姆将在步行者身着43号球衣!

吴少聪连续2场代表青年联合打满全场,球队土甲0-1不敌对手

直播吧2月13日讯 本轮土甲联赛,中国球员吴少聪代表青年联合首发出战,球队最终0-1输球。

吴少聪本赛季租借在土甲青年联合效力,北京时间2月13日1点,土甲第22轮,吴少聪首发出战球队与榜首伊尤斯堡的比赛。

经过90分钟激战,青年联合最终0-1输球,吴少聪打满全场,赛后获评6.9分。全场比赛,吴少聪做出5次解围1次抢断,4次对抗成功2次,49次传球成功38次,他同时还送出1次关键传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吴少聪连续两场比赛首发打满全场,上周中土耳其杯赛青年联合1-2不敌土超特拉布宗体育无缘八强,吴少聪代表青年联合打满120分钟。

(acul)

记者:大连人23岁后卫黄嘉辉,近日将抵达海口与津门虎队会合

记者:大连人23岁后卫黄嘉辉,近日将抵达海口与津门虎队会合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记者顾颖报道, 23岁的后卫球员黄嘉辉,近日将抵达海口与津门虎队会合。

黄嘉辉有着不错的履历,少年时期作为“万达计划”成员到西班牙留学3年,回国之后也是各级国青队经常征调的球员,而且担任过队长,今年9月还入选男足亚运队出战亚运会。

另外黄嘉辉还有一个特殊的备注——黄嘉欣的哥哥。去年,作为主力中后卫,黄嘉欣参加过U17女足世界杯。

2019年,当时18岁的黄嘉辉进入大连人的前身大连一方一线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23赛季,他代表大连人出场22次。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