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热火时期有新秀不听话 我光着屁股在更衣室追打他!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8 16:53:31

🍑奥尼尔:热火时期有新秀不听话 我光着屁股在更衣室追打他!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前热火球员查尔莫斯做客奥尼尔的播客节目,谈到了奥尼尔热火时期的一些趣事。

查尔莫斯是在2009年加入热火的,而奥尼尔是在此之前离开的。查尔莫斯刚刚加盟热火时对奥尼尔的一则传闻很感兴趣,就是他曾在更衣室追打当时还是新秀的多雷尔-赖特。

对此,奥尼尔回忆道:“在我的球队里,我就是总统。如果你是新秀的话,就TM按我说的做,要不然我就要教训你了!那个年代,你是真的可以打人的。那个时候我让他做件事,他没做,他以为我在开玩笑,然后我就在更衣室里追打他,我当时直接光着屁股,而他也是刚刚洗完澡。结果我抓住他,他说,沙克,我们不要裸着打架好不好,我不想两个全裸的男人打在一起!这时候我才想到,我TM没穿衣服啊!”

租借半赛季0出场!热刺官方:坦甘加从奥格斯堡提前归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热刺官方消息,球队外租中场坦甘加已经归队。

24岁的坦甘加出自热刺青训,本赛季上半程他被俱乐部外租到德甲的奥格斯堡,但现在热刺方面宣布球员已经归队。

本赛季上半程,坦甘加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

(地精杀手)

未来可期!文班:今天咱们赢了马刺球迷们 感谢大家支持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客场122-99轻取猛龙,文班亚马赛后面对镜头向球迷问好。

文班亚马表示:“今天咱们赢了马刺球迷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无论是主场比赛还是客场比赛,我爱你们!”

此役,文班亚马出战28分59秒,14投10中,三分4中2、罚球6中5,拿下27分14篮板5助攻2抢断10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