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谈身背5犯打末节和加时赛:我必须打得聪明 队友支持着我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9 05:05:50

库里谈身背5犯打末节和加时赛:我必须打得聪明 队友支持着我

库里谈身背5犯打末节和加时赛:我必须打得聪明 队友支持着我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加时132-126力克凯尔特人。赛后库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身背5犯打末节和加时赛,库里说:“当场上有球员陷入犯规麻烦时,这会给其他队友造成很大压力,我不能做任何蠢事,不能送上一次愚蠢的犯规,队友们不让我处在艰难的境地,我们每个人在防守端进行轮转。我必须打得聪明,称赞每个队员的表现,他们站了出来,在背后支持着我。”

本场比赛,库里两节半就已经身背5次犯规,打满第四节+加时,怒砍20分,全场轰下33分,加时关键时刻压哨三分杀死比赛。全场比赛库里出战38分钟,21中11,三分11中6,罚球5中5,轰下33分3板6助,正负值+8。

防寒防冻安全教育进校园

  活动中,医务人员走进各班,以视频、图片讲解等形式进行防寒、防冻知识以及防一氧化碳中毒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并重点普及冻伤预防治疗、冬季人体的防寒与保暖、冬季安全行车等知识。孩子们不仅了解了一些冬季防寒保暖的小常识,还在实践中学会了如何防寒保暖。医务人员提醒学生大风降温、雨雪等恶劣天气要穿厚、穿暖,出门戴口罩、帽子、手套等防护用品,尽量穿防滑的平底鞋,避免因天寒路滑造成摔伤等事故。除此之外,还介绍了“冬季饮食卫生”等内容。

  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学生们深刻认识到防寒防冻的重要性,提高了对冬季低温雨雪天气防寒防冻的预防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筑起了建设平安校园的坚固防线。

自己人别开腔!💩勇士全员登机前展歌喉 如听仙乐耳暂“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