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切尔西成功挖角布伦特福德定位球教练,费用75万-100万镑

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4-27 15:25:27

记者:切尔西成功挖角布伦特福德定位球教练,费用75万-100万镑

直播吧03月14日讯 电讯报记者Matt Law确认,切尔西将为布伦特福德的定位球教练Bernardo Cueva支付75万-100万英镑的“挖角费”。

切尔西目前没有定位球教练,一份3月初出炉的数据显示,本赛季切尔西的定位球进球数排名英超倒数第5位。

上赛季英超结束后,TA对各队的定位球效率进行了统计,数据显示,布伦特福德每18.3个定位球就能打入一球,这一数据排名英超第4位,切尔西的此项数据为31.1个,排名英超倒数第6位。

又是享受比赛的一天!王少杰重返北控主场 胡明轩周琦合力逆转

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公众号转发梅西微博回应中国香港行事件视频

梅西微博昨日发布了梅西向中国球迷解释中国香港行未登场事件的视频。

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公众号今日转发了视频,并写道:“阿根廷驻华大使馆与诸位分享梅西想对大家说的话。”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