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罗马今天将会面弗拉门戈代表,尝试以约1000万欧出售比尼亚

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7 20:03:15

迪马:罗马今天将会面弗拉门戈代表,尝试以约1000万欧出售比尼亚

迪马:罗马今天将会面弗拉门戈代表,尝试以约1000万欧出售比尼亚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迪马济奥报道称,罗马将在今天与弗拉门戈代表会面,尝试以大约1000万欧出售比尼亚。

比尼亚在本赛季被罗马外租到萨索洛效力,但是目前红狼军团正在尝试将他以永久的形式出售给巴甲球队弗拉门戈。

罗马总监平托将在今天与弗拉门戈的代表会面,尝试完成这笔交易。交易的价格约为1000万欧,如果达成协议,比尼亚就将提前结束在萨索洛的租借期,被罗马永久出售给弗拉门戈。

(冰糖炖雪梨)

新京报:还是从前那个“北控少年” 王少杰赛季主场首秀献两双

3月13日晚,CBA常规赛第42轮,北控男篮主场轻取四川队,迎来第三阶段首场胜利。本赛季主场首秀,王少杰拿下10分14个篮板。他告诉新京报记者,特意选了新的进球音乐,当中的歌词与他本人的现状非常契合。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一开场,王少杰就用一记扣篮为球队得分,国家体育馆现场响起了这首几年前非常火的《少年》。这是王少杰本赛季在主场进的第一个球,他为自己选了新的进球音乐。“能听到还是很开心。”王少杰说,歌词的涵义唱出了他想表达的内容。

上赛季,这位2019年CBA状元秀因伤提前赛季报销,与伤病对抗是他去年休赛期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另一方面,王少杰非常努力地追赶北控全队的进度。常规赛进入第三阶段,邹雨宸尚未完全康复,王少杰在内线用人之际被激活,赛季首秀对阵广东队首节就得到9分;客战新疆队全场贡献16分10个篮板。

北控本赛季把大部分主场比赛搬到国家体育馆,王少杰此前都在场边观战,对这里并不陌生。站在赛场上是完全不同的感觉,他开场就展现活力,上半场4投4中贡献10分9个篮板,其中3次是扣篮得分。

赛后,王少杰本赛季首次在更衣室专属位置上接受采访,对记者“能扣篮绝不上篮”的形容,他笑得灿烂,“这不是比较兴奋嘛!”常规赛第三阶段一共13场比赛,而王少杰的赛季才刚开始,“体能储备比较好,也比较兴奋,希望发挥出我的特点,做好该做的事,给球队更多帮助。”北控正在为季后赛卡位努力,王少杰此时加入轮转并有出色表现,增加了球队阵容厚度,无疑是个利好。

(新京报记者 刘晨)

高效发挥难救主!特纳15投9中&三分8中5空砍全队最高的27分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步行者加时129-132惜败公牛。

本场比赛,步行者中锋特纳发挥不错,进攻端里突外投打得很是高效,但依然难救主。

他首发出战34分钟,15投9中(三分8中5),罚球6中4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7篮板1助攻1盖帽,正负值-13。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