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速递:新2平台出租哔哩哔哩bilibili

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郝爱民

婺源开展夏季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由婺源县交通运输局主办,婺源公交公司、婺源长运胜达、徽商旅游客运等15家客运企业和10家货运企业承办。活动共有150余名干部职工及驾乘人员参与,设消防灭火、车辆轮胎故障、伤员急救、反恐应急四个演练科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战化效果。婺源公交公司负责车辆轮胎故障演练科目,为确保科目顺利完成,他们提前进行周密部署,确定参与车辆、参演人员,并准备好车辆备胎、三角架、止退器、千斤顶等工具。模拟车辆发生车轮故障后,驾驶员采取“轻踩长磨”的减速方式,逐步降低车速,打右转灯选择安全地点靠边停车,并拨打电话进行汇报。接到指令更换备胎后,驾驶员演示了更换轮胎全过程的规范操作,圆满完成演练规定环节。

  (张晓丽 梅子)

枪手预期进球2.68!阿森纳0-2西汉姆全场数据:射门30-6,射正8-3

枪手预期进球2.68!阿森纳0-2西汉姆全场数据:射门30-6,射正8-3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本轮英超,阿森纳主场0-2不敌西汉姆,以下为双方全场数据对比:

阿森纳vs西汉姆

射门:30-6

射正:8-3

预期进球:2.68-1.48

控球率:74%-26%

传球成功率:91%-69%

犯规:8-8

黄牌:2-0

角球:10-3

(陈皮不是橙)

林加德谈首尔主场首秀:5万人来现场太激动了,没想到登场这么早

林加德赛后用韩语致谢球迷:谢谢,遗憾未赢球&我的状态会更好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韩国媒体韩联社报道,完成自己在首尔FC主场的首秀后,林加德通过俱乐部表达了自己主场首秀的感受。

3月10日K联赛第二轮比赛,首尔FC主场0-0战平仁川联,51670名观众现场观赛,林加德替补登场完成了他的主场首秀。

今天,林加德通过首尔俱乐部表示:“我在赛前就听说了至少有4万人到场,但我心里一直在想,如果能有超过5万人就太好了。很高兴看到比赛当天电子显示屏上出现了5万多人的数字,我太激动了。”

“球迷们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热情,现场的氛围非常棒。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当我出现在场上时,球迷的支持给了我巨大的力量。”

对于自己第30分钟就替补登场,林加德说:“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这么早上场,但我一直做好了准备。上半场,我创造了一个接近进球的机会,我一直在做好拿球准备并尝试创造一些东西。”

“当然,我在场上也会有失误,但我只会继续专注于帮助球队取胜。”

Comments

大件的东西还是很注重品质和售后服务的!亦然首选了这家天猫店铺。不得不说天猫店铺的服务不是一般的好,机器质量很好。放在家里样式很大气,经典红色很漂亮!孩子们很喜欢,店家还送了很多礼品!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