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半月1场未赢后续约🤔TA:杰拉德与沙特达曼协作续约至2027年

来源: 贾怡问答网
2024-04-29 18:30:18

2个半月1场未赢后续约🤔TA:杰拉德与沙特达曼协作续约至2027年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据TA名记奥恩斯坦报道,杰拉德将与沙特联球队达曼协作续约至2027年。

杰拉德已经同意与达曼协作续约两年,俱乐部高层将继续承诺为主教练提供资金来签下球员。杰拉德的新合同将在2027年到期。

去年夏窗,达曼协作签下了两位利物浦旧将亨德森和维纳尔杜姆,还引进了埃弗顿边锋格雷、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但球队并没有展现出竞争力。目前亨德森已经接近离队加盟阿贾克斯。

目前杰拉德执教的达曼协作位列沙特联第8,但自从10月31日沙王冠不敌利雅得胜利后,达曼协作已经2个半月没有赢球(5平4负)。

达曼协作近期战绩↓

意媒:为在竞争中击败皇马,曼联准备好为引进斯卡尔维尼采取行动

意媒:为在竞争中击败皇马,曼联准备好为引进斯卡尔维尼采取行动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全尤文报道,曼联准备在斯卡尔维尼的竞争中击败皇马,并且已经准备好为引进斯卡尔维尼采取行动。

报道称,曼联正在为引进亚特兰大后卫斯卡尔维尼进行努力,他们正试图在竞争中击败皇马,而且已经准备好采取果断措施,尽管亚特兰大方面的要价可能较高。

曼联正寻求对球队进行补强,而后防线是补强的重点之一,他们将斯卡尔维尼视为瓦拉内的理想替代者。此外,尤文图斯也对斯卡尔维尼感兴趣,但他们无法满足亚特兰大的要价。

(铁甲钢拳)

😛库里超高弧线彩虹空心三分😲这玩意儿库里还真练过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