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瀚森:放假期间主动加练 希望留在中国男篮的最终名单

来源: 关玉和问答网
2024-04-29 15:01:32

杨瀚森:放假期间主动加练 希望留在中国男篮的最终名单

未来可期!17岁小埃梅里达成巴黎生涯50场里程碑,前49场5球5助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本轮法甲,巴黎对阵梅斯。小埃梅里首发出战。

这是他为巴黎出战的第50场比赛,前49场数据为5球5助。

(南川源)

伊斯坦布尔官方:今天将开发布会,主席将解释罢赛原因

伊斯坦布尔官方:今天将开发布会,主席将解释罢赛原因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伊斯坦布尔体育官方消息,俱乐部将召开发布会,主席会亲自解释罢赛原因。

本轮土超伊斯坦布尔体育对阵特拉布宗体育,在比赛第68分钟双方1-1平,伊斯坦布尔体育球员在对方禁区内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特拉布宗体育立即发动反击并打进一球,2-1反超比分。在经过VAR长时间回看后,裁判认定特拉布宗体育进球有效。主裁的这一决定让伊斯坦布尔体育主席法伊克-萨里亚里奥格鲁非常气愤,他命令球员离开球场,罢赛抗议,最终比赛被中断。

现在俱乐部发布声明,表示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点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主席和副主席将谈论罢赛事件以及本赛季至今发生的事情。

相关新闻:又是土耳其❗点球未判&转头被进球,球队主席命令球员离场抗议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