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球队开局慢热 我们对上半场的表现不满意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9 04:15:41

戈贝尔:球队开局慢热 我们对上半场的表现不满意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在客场以124-117击败活塞。赛后森林狼球员戈贝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戈贝尔说道:“我们开局打得有点慢热,我们对上半场的表现并不满意。但我们在比赛中做得很好,第一节我们让对手得了40分,但对手最终只得到了117分,所以我们肯定打得更好了。”

本场比赛,戈贝尔在内线翻江倒海。他出战37分钟半,投篮11中8,罚球4中3,砍下19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另有2助攻1盖帽,失误1次,正负值+12。

“5+2就业之家”让“乐业”梦想在家门口启航

  本报记者 郑欢

  今年以来,为了在居民“家门口”、企业“楼门口”提供“一站式”就业公共服务,我市按照“提升、置换、新建、打通、创新”等方式,统筹各方资源,合理布局,加快建设提供求职招聘、创业扶持、就业援助等就业创业全业务领域服务的“5+2就业之家”网点(“5”即省、市、县、街道(乡镇)、社区(村)五级,“2”即开发区、大中专院校(含技工院校)两类),不断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为劳动者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便捷的就业公共服务。

 

  家门口找到好工作

  “小陈,前几天应聘的结果怎么样?这边还有个运营岗位你要不要试一下?”一大早,在五三(2)社区“5+2就业之家”,社区工作人员拿出登记簿,边打电话边详细记录辖区求职者的最新就业动态。在这里,记者看到,柜台上整齐摆放着许多就业创业活动信息、最新政策以及岗位信息。

  “我刚回来没多久,想过来看看有什么适合我的岗位?”此时,一位居民进来咨询。据其介绍,她从家步行过来只要5分钟,听闻社区设有就业服务网点,所以过来看看。“这些企业都在市区,也都有招工需求,您看有没有合适的?”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你也可以打开支付宝、微信搜索‘江西就业之家’,里面有大量的招聘信息。”随后,该居民注意到,市区一家酒店的人事岗位薪资、要求等都较适合她,遂与该酒店进行了联系,对方邀她第二天前去面试。

  “自今年10月份投用以来,越来越多的求职者来这里成功找到工作。”五三(2)社区“5+2就业之家”工作人员介绍,辖区劳动年龄内人口1026人,其中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968人,已实现就业939人,就业率达97%,登记失业人员再就业15人,“零就业家庭”就业安置率100%。“为实现精准对接,我们通过前期走访摸排,收集周边企业、商圈招聘信息,对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实名登记,跟踪服务到人,依托‘5+2就业之家’,有效推动劳动者高质量就业。”该工作人员说。

  据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群众就业方式、就业诉求日益多样化,对人岗精准匹配、技能水平提升、就业兜底帮扶等需求更加强烈。于此,我市有效整合资源要素,加快推进“5+2就业之家”建设,构建覆盖城乡的就业公共服务网络,补齐就业公共服务体系短板弱项。数据显示,从10月初正式挂牌,截至目前,我市共通过“5+2就业之家”提供就业岗位1749个,需要招聘人数9939人,越来越多的群众在家门口找到了好工作,享受到“就在身边”的幸福感。

  办事不用“多地跑”

  12月初,在市级“5+2就业之家”,记者看到,这里设有政策咨询区、业务办理区、求职招聘区、信息发布区等区域,配置的人社一体化机能帮助市民及时获取就业创业政策、岗位招聘、技能培训等信息,并设有岗位公示,每个岗位明确对应工作人员,明确相应职责,就业援助服务、创业扶持服务、培训业务服务、档案管理服务、权益保护服务、求职登记服务等功能一应俱全。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其中不少人感叹:有了“5+2就业之家”,享受到“一站式”就业创业全链条服务。

  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主要提供求职招聘等各类就业创业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就业需求摸排、就业岗位筹集、就业供需匹配、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援助帮扶、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等。为了解决群众办事多头跑、不便捷,提高公共服务效率,他们将分散的职能部门和服务窗口进行了整合,实行“一站式”办公,并实行科级干部负责人轮值带班制度,明确科级负责人轮流进驻前台,负责牵头就业之家有关工作的协调部署。做到人员信息、服务内容、工作制度上墙,责任到岗到人。此外,他们还强化数字赋能,加快公共就业服务数字化转型,实现数据对接,用好“5+2就业之家”线上平台,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以前办理业务要楼上楼下多地跑,现在在这里,各个相关业务都设有窗口,并且有工作人员可以直接办理,方便了很多。”上饶某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不仅如此,因为数据打通了,企业线上认证也非常便捷。比如现在,登陆“江西就业之家”,法人只需要提供手机号码就能自动识别身份信息和名下企业信息,实现一键认证开启招聘。“只要我们企业做了用工需求登记,人社部门会将我们的用工需求及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及时发布和跟进,为我们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了非常有效的沟通桥梁。”该负责人说。

  推进全域布局网点 

  “我现在只要有空就来这里刷零工的招聘信息,有合适的就直接和企业一对一联系。”在信州区朝阳镇“5+2就业之家”,记者遇到了前来求职的赵师傅,他告诉记者,因为已经上了60岁,活不好找,只能打点零工,“政府有这个网点设在这里,方便多了。”信州区朝阳镇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农村群众就业难,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信息不对称。面对这一供需矛盾,作为乡镇级的“5+2就业之家”,他们根据辖区实际情况,提供相关就业公共服务,如摸底排查有就业意愿的村民及有招工需求的企业,不定期主动走村串户、联系企业,做到“点对点”精准服务。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我市各级各类“5+2就业之家”均有明确的功能定位,各有侧重、互相支撑、协同联动,分级分类提供就业公共服务。如市级突出区域性、牵引性,重点为区域性主导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县级突出中枢性、支撑性,通过集聚信息、集中功能、集成服务,提供综合性的就业公共服务,或突出专业化、特色化,侧重提供“家门口”就业的零工服务。街道(乡镇)、社区(村)两级“5+2就业之家”,主要提供基本就业公共服务,侧重“就业经办+就业援助”服务;社区(村)级侧重“信息摸排+岗位推荐”服务。开发区侧重企业用工服务,代管街道(乡镇)的开发区要承担部分县级就业公共服务功能;大中专院校侧重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

  随着“5+2就业之家”建设的深入推进,在我市,越来越多的劳动者实现了求职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满足了招工需求,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据悉,全市目前已在建或建成1700余个各级“5+2就业之家”,并争取实现全域覆盖。“我们会进一步压实责任、迅速行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统筹推进全市就业之家建设。并积极与各地、各有关部门配合,把‘5+2就业之家’建设列入重要工作计划,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结合本地实际,打造具有上饶特色的可复制的‘5+2就业之家’品牌,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的幸福更有‘质感’。”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别慌!上赛季里夫斯施罗德拉塞尔三后卫阵容百回合净胜46.2分

直播吧2月13日讯 湖人主帅哈姆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丁威迪加盟后,他会在本赛季考虑使用三后卫阵容。

相关新闻>>>>>😒怕啥来啥!哈姆:会考虑用丁威迪拉塞尔里夫斯打三后卫

哈姆的发言引起海外网友恐慌,湖人球迷均对三后卫阵容心有余悸。但湖人随队记者Trevor Lane给了大家一点信心,他写道:“由于上赛季威少、贝弗利、施罗德的三后卫阵容对球迷造成的创伤,大多数湖人球迷对于打三后卫的反应是消极的。但其实里夫斯、施罗德与拉塞尔的组合在适当情况下确实很好,上赛季他们一共出战188个回合,根据统计,该三后卫组合每百回合净胜46.2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