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里斯-詹姆斯今天将接受评估,以确定是否进行手术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12:13:00

记者:里斯-詹姆斯今天将接受评估,以确定是否进行手术

记者:里斯-詹姆斯今天将接受评估,以确定是否进行手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邮报记者Sami Mokbel报道,里斯-詹姆斯将接受进一步评估,以决定是否进行手术。

该记者写道:里斯-詹姆斯今天将接受进一步评估,之后会做出是否进行腿筋手术的最终决定。

本赛季,里斯-詹姆斯因伤联赛只为切尔西出场8次,有过1次助攻。

(百里)

横峰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横峰讯 今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横峰县以“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为主题,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理念,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健步走,“走”出健康体魄。4月9日,上饶市第36个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卫生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横峰县兴安公园举行,倡议广大市民共享健康美好新生活。300余名运动爱好者,从兴安公园出发,沿着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步道开展健步走。4月以来,健步走活动在横峰各地落地开花,人们纷纷“走”起来,用脚步丈量健康,享受运动的喜悦和美好。

在该县城北社区和青板乡等地,医务人员送“医”下基层,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艾灸、拔罐等义诊服务,就饮食控制及生活方式、规律服药、监测血压和体育锻炼中应该注意的知识进行指导和解答,营造出“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的良好氛围。

持续推动健康科普“六进”活动,推动健康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着力提高横峰人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在横峰县一小等学校和横峰经开区部分企业里,一场场健康科普讲座为人们送去了健康科普“大餐”;在港边乡,医务人员还把知识讲座搬到了居民家门口,带领大家一起做运动……活动引导群众争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先行者。

下一步,横峰将持续开展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健康宣传等各项活动,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增强自我保护和防病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徐宇晴)

拜仁本赛季14轮德甲7次零封,为球队近6个赛季同期最多

拜仁本赛季14轮德甲7次零封,为球队近6个赛季同期最多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本轮德甲拜仁将在客场迎战沃尔夫斯堡。

本赛季拜仁在14轮联赛中丢14球,在德甲所有球队中失球数仅比勒沃库森多2球,而拜仁其中7场比赛完成零封,这也是球队仅6个赛季同期最多纪录。

(陈皮不是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