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22:23:31

哪些人不能申请公积金?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年满18周岁、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未与用人单位形成劳动关系,有稳定经济收入来源,个人信用良好,在上饶市行政区域内以个体经营、非全日制、新业态等方式灵活就业的各类人员,包括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可申请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但以下情况不能申请开户:1.申请人已有一个正常缴存的公积金账户;2.申请人(含配偶)的个人征信报告上有连续3次以上(含3次)或累计6次以上(含6次)逾期记录的;3.申请人(含配偶)被列入公积金失信黑名单或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4.其他可能影响公积金管理情形的。

(记者 郑欢 整理)

太阳报:布伦特福德希望让托尼冬窗留队,以帮助球队完成保级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太阳报》消息,布伦特福德主教练托马斯-弗兰克希望不顾一切想留下即将复出的托尼,以帮助球队完成保级。

在本周布伦特福德主场1-4不敌狼队之后,他们最近7场英超输掉了6场,18轮积19分排名英超第14位,高出降级区4分。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布伦特福德主教练托马斯-弗兰克希望托尼复出之后能留队,此前因为赌球禁赛的托尼将在1月17日后解禁复出。

消息人士表示:“阿森纳可能把托尼放在了球队引援名单上,不过就布伦特福德和托马斯-弗兰克而言,托尼是布伦特福德一员,他们迫切希望托尼能回归球队。弗兰克认为托尼可以帮助球队扭转局面,如果他们让队内最好的球员离开,然后滑落降级区的想法是疯狂的。随着时间推进,看起来托尼留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如果他真的离开,那将是在夏天。”

消息人士继续表示道:“很多人认为托尼会在圣诞节后离队,不过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也没有任何决定。托尼为自己的未来而苦恼,布伦特福德一直支持他。托尼内心也想着帮助球队,在解禁之后立刻用进球帮助球队。

另外,布伦特福德没有出售球员的压力,托尼是他们的球员,如果报价对俱乐部合适,他们才会考虑出售。而弗兰克计划着托尼1月份回归,另外弗兰克也知道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托尼未来可能会离开,不过他希望托尼至少能够在赛季结束前留下,然后再重新评估未来。”

(mageth)

外线手感全无!瓦塞尔15中7&三分5中0 得到21分2板3助1断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在客场以98-117不敌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瓦塞尔出战32分钟,投篮15中7,三分5中0,罚球8中7,得到21分2篮板3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