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焦点:足球平台出租网热点评论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赵德荣

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本报讯 程顺姬 詹广健 记者黄珠慧子报道:今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宣传烟草危害,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积极构建青少年控烟防护网,我市各地围绕今年世界无烟日主题“无烟 为成长护航”,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和健康教育工作。

  德兴市爱卫会、健康德兴办、德兴市卫健委联合德兴市教体局到香屯学校开展世界无烟日健康讲座活动。讲座由德兴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戒烟门诊主任徐冬财主讲,课件围绕烟草威胁环境、吸烟导致的疾病、二手烟的危害、什么是三手烟等内容展开讲解,健康德兴志愿者现场还为同学们发放《控烟行动》《戒烟的好处》《珍惜生命 远离烟草》《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折页和控烟宣传小礼品。同时,德兴市各医疗机构积极开展戒烟“医者先行”倡导活动,医务人员自发为健康控烟做代言,充分发挥医生带头戒烟表率作用,带头开展控烟健康科普,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相关的健康素养。

  婺源县卫健委联合紫阳镇卫生院走进鄣公山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开展控烟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中,紫阳镇卫生院医生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向同学们形象地介绍世界无烟日的由来,并通过现场试验向师生们讲解吸烟的危害,提高学校师生对烟草危害的认知,引导青少年树牢公民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倡导”青少年拒绝第一支烟”,让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杜绝烟草,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无烟、绿色的校园环境。

🤔库里双眼放空了 他在想什么?

“智慧助老”守护最美“夕阳红”

广信讯 “大家的智能手机都设置了密码吗?现在大家都用微信、支付宝付款,万一手机丢失了,密码可以起到保护作用。”4月8日上午,由广信区老科协、区住建局联合举办了离退休老干部“智慧助老”培训活动,帮助老同志更好地融入数字时代,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让老同志乐享“指尖”新生活。

活动中,上饶移动广信区分公司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智能手机的基础功能,以及指纹密码、人脸密码设置,如何在微信公众号上查询话费,如何在手机上购买车票、进行滴滴打车,并手把手教老同志操作。同时,还向大家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相关防范知识,引导现场人员下载安装反诈APP,提醒老同志不要轻易将手机验证码透露给他人,并结合身边案例讲解了各种电话、短信诈骗套路,让大家更加安全地使用智能手机。

“我想下载一个软件,结果一点击,就下载了一堆软件,这个怎么解决?”“移动公司也会经常打电话叫我去免费开通套餐服务或领取礼品,这个是不是诈骗?”老同志积极提问,说出自己心中的疑惑,讲解人员耐心细致地一一回答。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手把手”实操互动型教学的方式,让老同志进一步了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帮助他们融入“智慧生活”。“以前手机打车、购买车票、指纹密码等很多功能我都不会使用。听完今天的讲座后,掌握了不少手机使用方法,以后外出更加便捷了。”提起参加活动的收获,退休干部马先生开心地说。

(程晓丽)


Comments

42、宝贝收到了,包装的非常仔细认真严密包裹完好无损打开着实的意外和惊喜,鼠标垫的质量非常好颜色很漂亮,用起来很舒服外包装美观大方,物美价廉价格合理性价比高,客服的服务态度也挺好的,快的下回有需要还会再来光顾的,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