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我的教练生涯还没结束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28 15:04:44

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我的教练生涯还没结束

直播吧2月12日讯 近日,索尔斯克亚在印度参加活动时接受了采访,他回忆了在曼联的工作时光,并表示自己的执教生涯还远没有结束。

索尔斯克亚说:“我的执教生涯还没有结束。我仍然渴望执教一支有趣、令人兴奋的最高水平球队,踢出令人心动的足球风格。我已经拒绝了一些邀请。”

“目前我可以花时间陪伴家人、观看比赛、旅行,体验不同的足球文化,这是一种特权。我心里还想着一两家俱乐部和国家队。”

“我至少还有个执教俱乐部的机会,它必须是一个有趣的、冒险的地方,一个我可以做自己的地方。”

“无意冒犯其他球队,但在执教了曼联三年之后,你会想,你接下来该去哪里呢?我想再次感受到那种压力。你知道,当你看比赛时,你会想念它。”

“执教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你总是会想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对抗,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也是最困难的。”

“我在那里呆了三年。是的,这是一份艰难的工作,是一份非同寻常的工作,但你代表着世界上最大、最好的俱乐部,你必须随时准备接受审视,所以,我很享受这段经历,但在离开后我也需要休息。”

(aliang)

基德: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空位机会 但是没把那些球投进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独行侠在客场110比127不敌湖人。赛后独行侠主帅基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基德谈到了这场失利:“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空位机会,但是没有把那些球投进。对手利用了我们投丢的那些球。当你面对湖人这样的球队错失空位投篮时,他们会让你付出代价。”

本场比赛,独行侠91投42中,命中率46%;三分球40投11中,命中率27.5%。

退役后的阿扎尔有了新爱好,开始认真练习高尔夫

退役后的阿扎尔有了新爱好,开始认真练习高尔夫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32岁就宣布退役的埃登-阿扎尔,日前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近日的情况,他开启了一项新运动——高尔夫。

阿扎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提到,在结束绿茵生涯后会考虑从事其他运动。他平时的爱好有旅游和骑自行车,目前又在认真练习高尔夫。据悉阿扎尔目前依旧生活在马德里,日前他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多张自己打高尔夫的照片。比利时媒体《La Dernière Heure》报道称阿扎尔开始认真参与高尔夫运动。

(东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